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佛州完成投票 笑答:我投給一個叫川普的人

2020/10/25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川普佛州完成投票 笑答:我投給一個叫川普的人

美國總統川普24日在佛州完成提前投票,即使民調落後仍然信心滿滿,因為對手拜登又失言,辯論會疑似當選後「淘汰石油業」,偏偏關鍵州當中,很多都是天然氣和石油重鎮,這讓川普有如「撿到槍」,立刻在造勢活動警告這些州的選民要好好記住拜登說過的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總統川普24日在佛州西棕櫚灘完成提前投票,戴著藍色口罩的他走出來,看到媒體立刻脫下口罩。美國總統川普:「我聽說我們佛州這邊做得很好,我聽說其他地方也是,所以很感謝你們,總統先生你今天投給誰,我投給一個叫『川普』的人。」


▼美國總統川普24日在佛州西棕櫚灘完成提前投票。(圖/AP)


讚美當地提前投票作業安全又完善,大選倒數計時,雙方陣營積極造勢,不過拜登在辯論上這段話剛好讓對手大作文章。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石油業造成的污染太嚴重了,它遲早必須被可再生能源取代,我會停止對石油業的補助。」


▼川普讚美佛州西棕櫚灘提前投票作業安全又完善。(圖/AP)

 

攸關大選勝負的關鍵州,不少是石油和天然氣重鎮,連黨內同志都替拜登捏把冷汗,拜登第一時間雖澄清,不會淘汰化石燃料,而是刪減補貼,相信這產業會持續到2050年,但既然讓川普撿到槍,怎可能白白浪費。美國總統川普:「德州記住沒,賓州記住沒,還有奧克拉荷馬、俄亥俄州,你們有聽到嗎。」


▼拜登在辯論時失言。(圖/AP)


拜登能源政策挨轟,副手賀錦麗也被福斯新聞爆料,拜登弟弟吉姆在2017年發出一封與大陸華信能源互通的電郵,將當時還是菜鳥參議員的賀錦麗列為第一階段合作計畫的,全國主要聯絡人,包括參院少數黨領袖舒默、紐約州長古莫、紐約市長白思豪,時任舊金山市長的加州州長紐森等,民主黨內重量級人物都名列其中。

 

另一方面,有網友發現在谷歌打出英文的「拜登落選」,中文卻會翻譯成「拜登當選」,讓共和黨高層震怒,認為根本谷歌故意來亂,說要取消Google大陸員工的H-1B簽證,而目前谷歌翻譯已經修正,無論是系統問題或有心找碴,也顯示全球對美國選戰大小事都相當重視。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川普在佛州提前投票 支持自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