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m高空重摔!女搭遊樂設施飛出座位 命危搶救中

2020/10/25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30m高空重摔!女搭遊樂設施飛出座位 命危搶救中

近日一位女子到遊樂場遊玩,沒想到設施啟動後,她突然感覺自己好像在滑動,下秒就從自己的座位上滑出,最後從設施的最高點,約30公尺高的地方,直接重重的向下摔落,導致頭部、脊椎多處嚴重受傷,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國媒體《太陽報》報導,一位澳洲昆士蘭的25歲女子凱恩斯(Cairns),昨(24)日到某一個遊樂場,豈料她在下午5時30分左右,搭乘會360度旋轉的遊樂設施「The Hangover」時,突然感覺不太對勁,當時她馬上大叫「我要掉下去了!」隨後她就自設施最高點30公尺處墜落到遊樂設施內,凱恩斯當場陷入昏迷,一旁人員趕緊叫救護車將她送往醫院。

 

▼凱恩斯搭乘「The Hangover」,從30公尺高處墜落。(圖 / 與當事人、地無關 / Pixabay)

一位目擊者表示,當時兒子正要去玩「The Hangover」,沒想到驚見一位女子從高處重重的墜落,嚇得他趕緊離開現場,兒子直呼「永遠不會忘記那個聲音」。另位,也有一位目擊者透露,事情發生後許多人前往觀看,發現竟然是一位女子墜落,傷勢極為嚴重,認為她可能已經往生,而當她送上救護車時,趕緊抓住小孩,驚呼「不希望孩子會因此留下陰影。」

 

據了解,凱恩斯墜落後,卡在遊樂設施內部的零件中,最後由救護人員的搶救後才順利脫困,但她的頭部以及脊椎的傷勢都極為嚴重,在送往醫院的過程中早就已經失去意識,直到25日早上,她仍然陷入昏迷,命危狀態。

 

▼凱恩斯當時卡在遊樂設施內部的零件中,傷勢極為嚴重。(圖 / 與當事人、地無關 / Pixabay)

而遊樂園驚悚的事件曝光後,澳洲當局就立刻展開相關的調查,未來也有可能對遊樂園提出刑事訴訟,而該遊樂場在昆士蘭省旅遊網站的頁面也立刻關閉。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地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遭誤傳被擄走!報案人傳是親兒 本人還原真相
疑設局放火仙人跳!青青黑照被挖出 網嚇認不出來
性侵12歲表妹!男完事還砍頭棄屍池塘 她最後身影被拍下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