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廁糞坑藏16歲女屍!15年後比對DNA逮嫌 他痛哭認罪

2020/10/25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廁糞坑藏16歲女屍!15年後比對DNA逮嫌 他痛哭認罪

2005年初,大陸吉林省撫松縣一處運動場的清潔人員在打掃廁所時,赫然驚見一具蜷縮的女性屍體,當時的科技尚未發達,且事發前一天下了一場大雪,幾乎採集不到相關證據,便一直破不了案。直到2018年警方重新調查,才終於在證物上採集到一名男性嫌疑人的DNA,再經過2年的調查之下,終於將嫌犯逮捕歸案,而逃亡15年的嫌犯遭逮後,壓抑不住情緒,竟放聲大哭表示,「整個人都放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大陸媒體《今日頭條》報導,2005年1月15日當天,撫松縣一名清潔人員在打掃公廁時,突然發現公廁的糞坑內有一堆不明物體,由於前一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雪,這堆物體上除了覆蓋了一層雪之外,還有許多瓦片,清潔人員便將瓦片移開,竟發現下方有一名蜷縮的女性屍體,讓他嚇得趕緊報警。


▼少女被棄屍在公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警方到場後經過初步調查,發現死者是當地一名16歲少女,而偵查人員也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少女的衣物。事後相驗判斷,少女應是受外力重擊導致窒息死亡,而她生前在當地一處飯店內打工,但公廁附近並沒有監視器,也沒有目擊證人,且當時科技尚未發達,整起案件並未取得實質性的進展,警方只好將案件擱置,沒想到這一過就是13年。

 

2018年,撫松縣公安局的刑警大隊再次對該案的卷宗、物證等重新整理,並運用新技術,竟在送檢的衣物上檢驗出一名男性嫌疑人的DNA,並指出嫌疑人的位置在山東省,於是偵查小組歷時23天,共調查了山東省5座城市、10幾個縣城,和超過100個村莊,卻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該案又再次陷入僵局。


▼警方15年後才將嫌犯逮捕歸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直到2020年初,專案小組又比對查找2個月,發現山東省一個陳姓家族的DNA和嫌疑人相符,並針對從山東搬遷至撫松縣的所有陳姓民眾進行比對,隨後便發現一名陳姓男子和案發現場採集到的DNA高度吻合。警方便於2020年7月23日晚間,一舉將正要出門的陳男逮個正著。

 

陳男到案後,在強大的心理壓力及確切的犯罪證據面前,供述了犯案經過,陳男表示,自己和被害者在撫松縣運動場廁所西側,因瑣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將被害人殺害,並棄屍在廁所糞坑。而陳男在供述完整個案件後,竟嚎啕大哭表示,自從事發後,從來沒有一個晚上睡得安穩,「整個人都感覺放鬆了」,也表示願意接受法律的制裁。該案歷經15年,經過刑警的不懈努力之下,終於破案,才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慘遇仙人跳圈套怎辦?鄉民神解一招 10分鐘就逃脫
娃娃夾不到!女約機台主面交 慘遭性侵拍裸照
房間傳孩童哭聲!女大生嚇壞邀男同學陪睡 4天後卻崩潰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廁 糞坑 棄屍 15年 DN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