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跑車當滑梯玩!女車主看監視器氣炸 2屁孩慘了

2020/10/25 0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千萬跑車當滑梯玩!女車主看監視器氣炸 2屁孩慘了

屁孩無極限!大陸福州一名女車主近日到停車場開車時,發現她心愛的超跑出現多處的刮傷,讓她心痛不已,然而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竟然是2名屁孩搞的鬼,兩人將價值4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16萬元)的超跑當成溜滑梯玩,氣得女車主向對方家屬求償2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7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澎拜新聞》報導,家住福州市的林姓女車主表示,自己於20日將價值4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16萬元)的奧斯頓馬丁超跑停放在某地下停車場,沒想到準備離開時,竟發現愛車的車頂和引擎蓋大面積受損,維修費高達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43萬元),讓她心疼不已,決定查清愛車發生什麼事。

 

▼林姓女車主將自己的千萬超跑停放在地下停車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經調閱監視器後,林姓女車主發現兩名屁孩先是圍著她的愛車打量,接著其中一人竟從車頭重重踏上引擎蓋,並一路踩上車頂,再從上方滑下,而另一名屁孩看見同伴在玩,隨即有樣學樣,兩人就這樣將千萬超跑當成滑梯在玩,來回多次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這讓林姓女車主氣炸了,不僅報警更向對方家長提出2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7萬元)的求償,然而目前雙方尚未達成共識。

 

▼兩名屁孩將千萬超跑當作滑梯玩。(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事件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維修費估計80萬,索賠25萬都少了」、「希望車主不要讓步,走法律途徑」、「真會挑車」、「平時不管教,這回好了,錢遭罪」、「很合理,不懂事的小屁孩背後都有一群慣著他們的家長」、「保險公司們是不是要給兒童出一個頑皮險?」、「車主別太仁慈,你的仁慈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反正有錢,該賠多少就賠多少」。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放火疑遭仙人跳道歉!一排YouTuber跳出力挺 本本揭他真面目
放火疑遭仙人跳付25萬刪照 「青蛙姿裸照」仍外流網瘋傳
台南深夜傳巨響!疑戰機緊急起飛 網驚呼:有兩架IDF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