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庫旁綁鞋帶被推!女水中掙扎慘死 閨密壓頭畫面流出

2020/10/25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水庫旁綁鞋帶被推!女水中掙扎慘死 閨密壓頭畫面流出

真的是閨密?南京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事件,2名女子一同到當地水庫遊玩,沒想到兩人疑似有嫌隙,其中一名女子在水邊綁鞋帶時,慘遭推入水庫,過程中還不斷被壓頭,最後雙雙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易視頻》報導,21日時有2名女子到南京無想山國家森林公園的無想寺水庫玩耍,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2人有說有笑,黑衣女子還蹲在水邊拍水,隨後黃衣女子發現鞋帶鬆了,俯身綁鞋帶,沒想到旁邊的黑衣女子突然繞到黃衣女身後,直接將黃衣女推下水。

 

▼2名女子到南京無想山國家森林公園的無想寺水庫玩耍(圖/《易視頻》)

 

 

當下黃衣女急忙扯住黑衣女衣服,兩人就這樣直接跌進水庫,過程中黑衣女還不斷出手將黃衣女的頭壓入水下,最後兩人雙雙溺斃。對此,水庫管理所工作人員表示,當天警方確實有獲報出動,水庫方僅提供船隻協助救援,對具體情況不了解。洪藍派出所則說,目前不清楚具體情況,也不方便透露具體案情。

 

南京市溧水分局24日證實,兩名女子已溺斃身亡,其中黑衣女子推人前曾服用抑鬱症藥物,詳細事發過程及原因還有待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易視頻》)

 

【往下看更多】
約閨蜜出門過夜!男行李箱藏套套 女友頂綠光崩潰
伴娘跟新郎有一腿!新娘撩白紗狂奔 崩潰取消婚禮
閨蜜邀請當伴娘…3天後卻反悔!她一句話洩真相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