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遭獸父性侵5年!公廁產子被活活掐死 清潔工發現屍體嚇壞

2020/10/24 20: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少女遭獸父性侵5年!公廁產子被活活掐死  清潔工發現屍體嚇壞

一名28歲男子從1992年就開始性侵自己的11歲繼女,然而繼女14歲時意外懷孕,並在公園洗手間把孩子給生了下來,當時少女害怕嬰兒哭鬧,因此當場把男嬰給掐死,整起事件一直到2019年才水落石出,警方將繼父逮捕,以性侵罪名叛處8年半有期徒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8年前,當時一名澳洲28歲的男子,對年僅11歲的繼女感到相當喜愛,於是多次趁著家裡沒人時對她性侵得逞,直到繼女14歲時發現自己懷孕,但沒有告訴身邊親人,就這樣獨自度過整個孕期直到臨盆,當時少女在公園廁所內生下男嬰,但因為男嬰不斷哭泣,最後她竟將男嬰活活掐死,隔天,一名清潔工發現了男嬰的屍體,但警方卻遲遲找不到相關人證、物證,整起案件延宕多年。

 

▼11歲少女慘遭繼父性侵懷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該名繼父竟持續性侵她5年直到她16歲,最後在2019年9月,警方因緣際會下對一名39歲女子採集指紋,意外發現她就是20多年前這起嬰屍案的相關者,也就是當年產下男嬰的女子,隨即將她逮捕,並循線找到性侵她的繼父。

 

▼性侵時間長達5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起初被控謀殺,但她對於自己的過去感到悲痛萬分且認罪,於是被判處緩刑,法官對56歲的繼父表示:「你剝奪了她擁有安全、快樂童年的權力,無情的利用她來滿足自己的性需求」,隨後被依性侵罪判處8年半有期徒刑。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解密蔣經國日記 郭岱君:就是一個苦字
爆仙人跳放火!F級辣模青青素顏照瘋傳 網嚇壞認不出
兄弟拚上下半季冠軍 丘昌榮盼選手靠心智及抗壓性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性侵 少女 產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