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打工正妹遭店長脫褲性侵!崩潰跳河留遺書:沒臉活下去

2020/10/24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翊絜 字級:
讀稿
18歲打工正妹遭店長脫褲性侵!崩潰跳河留遺書:沒臉活下去

一名18歲少女,在一間飲料店打工,沒想到卻被店長叫到宿舍性侵,少女不甘受辱,在事發兩天後,直接在家附近跳河輕生,留下一封遺書及一雙布鞋,並控訴「沒有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這起事件曝光後,也引發當地網友熱烈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名少女國中畢業後,就跟爸媽一起到處打零工,還交了一位男朋友,6月27日少女開始到飲料店打工。7月30日下午1點,少女被店長叫到宿舍性侵,當天晚上,少女男友陪她到警局備案,第一次筆錄結束時,已經是31日凌晨五點,這段期間,少女父母問女兒發生什麼事,她甚麼都不願意說,31日上午8時到下午6時,少女做完所有筆錄返家。


▼少女在飲料店打工,竟被店長性侵。(示意圖/pixabay)

豈料,8月1日上午10時,少女爸爸發現女兒不在家,調閱監視器後才得知,少女孤身一人到河邊輕生,只留下一雙布鞋、一封遺書。少女還在遺書中透露,「我一直都有跟你(店長)說我有男朋友,我以為慢慢的,你就只會把我當一個妹妹看待,現在事情已經這樣了,我也沒臉再活下去」,寫下滿腹委屈後離世。

 

少女爸爸表示,曹姓店長在7月30日,下午7時已被逮捕,飲料店老闆及員工也都有做筆錄。不過,飲料店老闆不承認曹男是店長,認為曹男的行為與店內無關,並換了一批店員。少女爸爸認為老闆在說謊,因此,在店外做了立牌控訴,雙方再度鬧上警局。

 

少女爸爸直言,事發至今三個月,曹男的父母親、家人都沒出面,他沒有收到任何一句道歉。對於飲料店老闆的行為,他打算尋求法律途徑,追究老闆的管理責任,盼司法能還少女一個公道。

 

▼少女輕生案,在微博上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八大妹淚訴遭性侵!色經紀人關套房辦事 下場出爐
2寶媽突然失蹤 隔天驚見一屍兩命躺在他家冰箱
快訊/貓纜動物園站意外!女墜落20m平台 經搶救不治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