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9個月!老婆李雪主爆遭金正恩處死 驚人內幕曝光

2020/10/24 16:1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消失9個月!老婆李雪主爆遭金正恩處死 驚人內幕曝光

南韓與北韓的關係日前再起波瀾!有脫北者團體,在2國停戰線附近散播反北韓的傳單,傳單中出現了金正恩夫人李雪主被合成到AV封面的照片,此舉讓北韓下令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讓兩國的關係瞬間降至冰點。不過李雪主自今年1月出席公開活動後,至今神隱9個月,有傳聞指她可能遭到金正恩處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朝中社

 

訊息相對封閉的北韓常傳出流言,其中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的傳言也是外間焦點。傳言指出李雪主分別於2013年及2017年與金正恩生下第二及第三胎,但要及至2018年,她的稱呼才由「金正恩妻子」、「李雪主同志」,升級為「第一夫人」。根據《太陽報》報導,李雪主自今年1月偕同金正恩出席農曆春節表演後,至今已神隱9個月,當時她就坐在金正恩姑姑金敬姬的隔壁,那也是金敬姬自夫婿張成澤2013年遭處決後,睽違6年首度現身。報導指出,有傳聞指,李雪主可能生病,不然就是在肅清行動中遭到金正恩處決。

 

圖/朝中社

 

圖/朝中社

 

不過《每日北韓》報導,消息人士指出,針對李雪主神隱,北韓社會內目前盛傳3種傳聞,第一種為,李雪主在照顧高齡74歲、身體狀況不佳的金敬姬。第二種說法是,李雪主正在努力教育可能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女兒,許多北韓人相信,李雪主會親自教育女兒,以培養她成為國家領導人的女兒。第三種傳聞是李雪主因忙於照顧住院的金敬姬,加上要親自教育女兒,因此健康亮紅燈。不過南韓專家則指出,由於北韓也爆發武漢肺炎疫情,李雪主可能為了保護孩子,因此刻意避免出席公開活動。

 

圖/朝中社

 

圖/朝中社

 

(封面圖/朝中社)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雪主 金正恩 北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