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寶媽突然失蹤 隔天驚見一屍兩命躺在他家冰箱

張憶漩 2020/10/24 08:18 張憶漩 字級:
讀稿
2寶媽突然失蹤 隔天驚見一屍兩命躺在他家冰箱

美國德州1名23歲的白人女子布萊德利(Selena Ann Bradley)於上週五(16)失蹤,由於女子正懷著第3胎,又在搜尋行動開始後在臉書上張貼聲明,說自己很好,只是需要一個人靜靜,當她準備好了就會出現,家人朋友更覺其中有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幾天後湯格林郡聖安吉洛(San Angelo)警方接獲線報,其39歲男友馬丁內斯(William James Martinez)有殺人嫌疑,警方於19日上門,果然在男友家中找到失蹤4天的布萊德利,她被冰在廚房冰箱內,遺體被藍色防水布包裹,脖子和左臉有被毆打的痕跡。

 

▼馬丁內斯(William James Martinez)有案在身,日前又對懷孕女友痛下殺手。(圖/翻攝自阿比林警察局FB)

發現遺體後,警方立刻展開追緝,週一晚間10時許與嫌犯展開時速110公里飛車追逐,嫌犯駕駛的大黃蜂Camaro於交叉路口撞毀,但人跑了。隔天一早,阿比林(Abilene)警方獲報,在路邊逮捕徒步行走的馬丁內斯。由於嫌犯有逃跑嫌疑,保釋金設定高達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800萬元),只能在獄中等候調查與開庭。

 

▼布萊德利於上週五(16)失蹤,在搜尋行動開始後在臉書上張貼聲明,說自己很好。(圖/翻攝自布萊德利FB)

根據法庭卷證,馬丁內斯對老友尚布里斯( Tony Chambliss)透露自己犯了很嚴重的錯,「可能會被關一輩子。」還提到遺體在冰箱裡。另一名證人里奧斯(Stephanie Rios)也說,馬丁內斯上週六(17)打來和他們4歲的女兒通話,馬丁內斯聽起來很不安,哭著說他殺死女友。

 

死者母親(Christie Skelton)在女兒的臉書發出奇怪的貼文後暗覺不妙,致電馬丁內斯對質,問他是否傷害女兒,當時對方矢口否認。

 

卷證還提到,馬丁內斯早在2019年3月就因為5項兒童性犯罪遭到起訴,於今年2月被捕,本該於今年9月進入庭審。


延伸閱讀
認識22天訂婚新郎狂撒174萬 女方悔婚遭他狠砍70刀慘死
氣炸鍋油煙狂飆1525倍超傷身 專家提2招降汙染
相親女帶23位親戚往死裡吃 外國人看傻虧爆中國政府
孫子病危婆婆不探望 夭折後對媳婦說:孩子鬼魂回來捉弄妳
美國訂「三媽」外送噴4500元等3小時 網驚:當和牛在吃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寶媽臉書報平安 隔天驚見一屍兩命躺在他家冰箱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布萊德利FB、阿比林警察局FB)

 

【往下看更多】
低溫探17.2度!莫拉菲颱風今恐生成 下波更強冷空氣這天到
9歲女童遭性侵棄屍!500鄉民氣炸圍毆 凶手全身傷慘死
熊熊閉眼遭強吻 親密照IG流出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命案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