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爹是畜生!董事長父遭控性侵兒媳 他淚吐委屈真相

2020/10/23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我爹是畜生!董事長父遭控性侵兒媳 他淚吐委屈真相

大陸日前爆出不倫案件!山東淄博理光楊姓董事長9月被兒子指控,在1歲孫女面前性侵兒媳,此外,兒子還氣到在大街上掛布條,敲鑼打鼓狂喊「我爹是畜生」。此事件相隔1個月,人在加拿大的楊姓董事長就揭出真相,表示一切都是假的,「一個刁蠻的兒媳,足以讓爺倆反目成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楊姓男子,因為妻子在1歲女兒面前被爸爸侵犯相當憤怒,決定當街敲鑼打鼓,並狂喊「我爹是畜生」,且將這些訊息上傳至網路;楊姓董事長的大名,瞬間在微博暴紅,當時楊男還發長文寫下,「身為男人,我決定為妻子挺身而出,很慶幸我選擇跳出來,不然妻子單獨面對的話,怕她挺不住」,這番話也受到廣大網友的支持與稱讚。

 

▼楊姓男子另外開微博帳號,痛訴父親。(圖/翻攝自受害人丈夫 微博)

 

事隔約1個月,遭控性侵的楊姓董事長,也親上火線回應,認為這都是憑空捏造,一切都是因為房子惹的禍,兒子是受到刁蠻媳婦的影響,才會被誤導宣洩情緒,楊姓董事長說道,本人有生理上的障礙,這件事不可能會發生,且之前兒子、兒媳都對自己不聞不問,突然爆出這樣事件,「明顯就是要我的房子」。

 

▼楊姓董事長遭控性侵,親上火線反駁。(圖/翻攝自弘毅宣主人 微博)

楊性董事長還強調,兒子是從事新媒體行業的,非常懂如何炒作話題,只要在網路打幾個關鍵字,在街上門口一鬧,就會讓這個事件輕易暴紅,楊姓董事長還補充,假如當時真的有性侵,當下怎麼不報警,且員警還輕鬆放行自己出入加拿大,「兒媳打什麼算盤都清清楚楚,之前還想要我賣房給她買房,當時指控我性侵的時候,礙於父子情面沒有出來澄清,現在,我要告他們造謠、誣陷和毀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點漢堡不要麵包生菜和肉排 麥當勞店員0失誤完成訂單
台南逆子暗夜殺媽媽 警方清查「8種凶器」嚇傻
放火約過夜關門5小時 JKF女郎私下真面目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