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衝火場救2兒!勇爸抓著手臂就跑 低頭見一手一腳痛哭

2020/10/23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衝火場救2兒!勇爸抓著手臂就跑 低頭見一手一腳痛哭

家庭露營開心出遊,卻被火災強迫天人永隔!英國威爾斯一家三口近日露營過夜,沒想到露營車卻在凌晨起火燃燒,在外守夜的爸爸蕭恩,衝進火場救人,抓住「兩條手臂」以為救到2個兒子,低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大兒子的手跟腳,讓他當場崩潰痛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有位英國媽媽艾琳(Erin)在《Real Fix》podcast上分享令人心碎的故事,她透露,自己的丈夫蕭恩(Shaun Harvey)周末帶兩個兒子,3歲的兒子扎克(Zac)和4歲的哈利(Harley)出去露營過夜,並讓孩子睡在露營車裡,結果凌晨5點的時候,露營車因為不明原因起火,蕭恩在第一時間直衝火場救援,摸到「兩條手臂」就逃出露營車,但低頭才意識到,原來手上握的,是大兒子哈利的手跟腳,小兒子扎克並沒有被成功救出,他崩潰想重返火場,可為時已晚,露營車已被火球吞沒。

 

▼英國爸爸帶兩個兒子露營過夜。(示意圖/Pixabay)

 

媽媽艾琳表示,當時接到陌生電話說「妳的丈夫跟孩子被送往醫院,警察等等會來找妳,很遺憾,其中一個兒子已經身亡」,讓她感到不可置信,一邊流淚一邊大叫,並狂奔醫院探視,除了見到大兒子哈利全身灼傷被包紮,還躺在床上完全沒有意識,醫師也透露「哈利因為肺部燒傷受損,可能沒辦法好好說話。」

 

▼勇爸衝火場救兒子。(文/翻攝自Daily Star 臉書)

 

 

艾琳強調,就在治療過後幾小時,大兒子哈利終於醒了,且意外能說出完整的話,但第一個句子卻是「爸爸?扎克死了」,讓她流淚安撫「哈利很棒,做得很好」;艾琳最後也在podcast上幽默表示,哈利現在恢復的狀況非常好,臉皮甚至比以前還要厚,「他全力以赴,真的很棒」。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霜降報到!清晨17度創入秋新低 下周颱風恐生成
瑞德西韋首獲美FDA批准 治療武漢肺炎住院患者
Selina遭火吻十週年!任爸發千字文「重生日快樂」逼哭萬人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