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6.4億業績!超正OL陪睡金主 綠帽男崩潰抖真相

2020/10/22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拚6.4億業績!超正OL陪睡金主 綠帽男崩潰抖真相

日前有位外型搶眼的女職員,被爆料為了得到1.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4億)的鉅額投資認購,竟與金主上床,她的男友發現後氣憤不已,更表示得知當下腦袋一片空白,輾轉反側思考後,決定公開此事讓網友們評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網友18日時在微博爆料,自己35歲的前女友長得相當漂亮,工作也很穩定,在某證券公司從事銷售,每周都會有2-3天到其他城市出差,2人感情相當甜蜜。不料有一天,原PO意外發現對方手機裡有和其他男子的曖昧對話,才赫然發現女方在協助另一家券商進行債券分銷工作時,與金主有了地下情。

▼一名網友將前女友的所作所為PO網,要網友們評理。(圖/翻攝自深藍財經微博)

不過雖然原PO說得聲淚俱下,仍有網友質疑文章是編造的,原PO則反駁,自己親身經歷的事,怎麼會是亂講的。另外,涉事券商也對此事件作出澄清,「不了解事件,人家是亂寫的」。

▼有網友質疑原PO文章的真實性。(圖/翻攝自深藍財經微博)

此事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混亂的金融圈,毫無道德底線的從業人員啊」、「為什麼很多公司的高管都發生這樣的事情」、「涉事機構應啟動調查,若是假的,應還當事人清白,若是真的,那就涉嫌職務犯罪,後果相當嚴重」、「這種事情是常態,包括保險、豪車銷售,都有這樣的潛規則」。

 

(封面圖/翻攝自深藍財經微博/新浪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鑑價太低!曹西平發飆砸爛過世朋友寶物 主持人被嚇哭
挺韓大將變渣男!對詹江村超不利 一張收據成關鍵證據
女嬰打流感疫苗昏迷、抽搐 警開道8分鳴笛救援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OL 陪睡 金主 投資 證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