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愛弒子!辣媽交往小鮮肉遭阻 一刀捅進兒胸口

2020/10/21 16: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為愛弒子!辣媽交往小鮮肉遭阻 一刀捅進兒胸口

為了愛人而犯下大錯的事件屢見不鮮,但有一名女子為了男友,竟然親手殺害自己的兒子!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的戈亞斯州,一名37歲女子洛佩斯(Lucivania Lopes)和小自己15歲的小鮮肉交往,沒想到引來兒子約瑟(Jose Carlos da Silva Junior)不滿,和男友打了起來,為保護男友,洛佩斯竟一刀將兒子殺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6日晚間,洛佩斯與22歲的男友在家中喝酒,沒想到,平日沒有同住的兒子竟剛好來探望她,兒子在見到母親男友後,勃然大怒,上前攻擊,洛佩斯趕緊擋在兩人中間勸架,卻不幸遭到波及,害怕的她,拿起刀子自保,卻意外的刺進了兒子胸口。


附近鄰居聽到聲響後,趕緊報警,警方也隨即趕到現場逮捕洛佩斯,並將約瑟送醫急救,經過一天的搶救後,年僅21歲的約瑟仍宣告死亡,而洛佩斯的情人早已逃的不知去向,犯案所用的兇刀也隨之消失,目前警方已經展開搜捕。事後,警方將洛佩斯以殺人罪起訴,若罪名成立,她將面臨最高長達30年的有期徒刑。


其實,過去日本也曾發生一起父親殺害兒子的案例,一名父親因兒子本身有暴力傾向,最近又不停地抱怨附近小學傳來的聲音很吵,害怕擔憂以兒子的脾氣會去鬧事,為了預防兒子傷害附近學童,他才大義滅親持刀殺害兒子。

 

 

(封面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往下看更多】
夫妻吵架遷怒!6月女嬰遭猛摔慘死 夥同小三沙灘埋屍
逆子217刀弒母喊思覺失調!鑑定後遭打臉 下場慘了
虐死5個月女嬰還埋屍沙灘 桃園夫妻及女友人遭起訴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