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個月嬰塞行李袋藏櫃子!母被逮痛訴:被性侵才生的

2020/10/20 2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6個月嬰塞行李袋藏櫃子!母被逮痛訴:被性侵才生的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頭上的肉,但竟有人殘忍將嬰兒塞進櫃子藏起來!一名37 歲女子佐科娃(Yulia Zykova)竟將6個月大的女嬰藏進櫃子中,事後一名友人聽到哭聲才找到女嬰。沒想到佐科娃被逮後竟供稱,這名孩子是她被外遇分居的丈夫性侵所生下的,所以不想照顧她,言論引發撻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太陽報》、《RIC Mais》報導,今年37歲的佐科娃日前舉辦了一場生日聚會,其中一名與會友人突然聽見一陣悶悶的嬰兒哭聲,當時她還詢問佐科娃為何要將房間門都關上,佐科娃則表示那些房間是倉庫,但友人還是察覺有異,便在未經允許下進入房間檢查,豈料她竟在一個櫃子裡找到一個破舊的行李袋,打開後赫然發現一名瘦弱的女嬰,事件才因此而曝光。

 

▼女嬰被塞進行李袋藏進櫃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女嬰被救出時幾乎奄奄一息,而佐科娃的另一名13歲兒子則供稱,媽媽告訴他,這名女嬰是朋友的孩子,而她只是代為照顧,還叫兒子不可以和別人說起這件事。兒子表示,媽媽並沒有照顧女嬰,而是將她藏進櫃子裡,當時他怕女嬰肚子餓,便偷偷拿牛奶和配方奶來餵養她,所幸有兒子的幫助,女嬰才不至於餓死。佐科娃供稱,這名女嬰是她被丈夫性侵所生下的,所以她才會不想照顧她,該言論引起當地一陣軒然大波。

 

 

而當地電視台也找來佐科娃的丈夫安德烈(Andrey Zykov),節目中主持人先詢問他是否有性侵妻子,他先脫口「是的」,但隨後又馬上否認,更裝傻的說「我不明白你的問題」。安德烈在接受測謊時再度被問到同問題,當下他雖然回答「沒有」,但測謊器卻顯示他在說謊。

 

這名6個月大的女嬰被救出後狀況非常差,一度被送到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好在現在情況已經穩定。而佐科娃被逮後坦承罪行,目前被當局關押中,最高可能面臨7年的刑期;而丈夫安德烈則尚未被當局起訴,不過他在節目上的證詞也成為警方調查的線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嬰兒頭遭醫生扯斷!26歲孕婦剖腹產被拒 醫拉斷頭掉地上
美女醉倒路邊!3計程車司機擄上車輪流性侵 受害女不只1人
武肺呼吸檢測法來了!60秒知是否染疫 準確率破90%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俄羅斯 女嬰 殘忍 櫃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