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深夜回家被盯上!噁男徘徊1hr闖房間 她驚醒被掐脖嚇壞

2020/10/20 12: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人妻深夜回家被盯上!噁男徘徊1hr闖房間 她驚醒被掐脖嚇壞

睡夢中竟然看到家裡出現陌生人!近日大陸一名女子在睡夢中聽見家中傳出聲響,沒想到睜眼一看竟然看到一名陌生的男子出現在家裡,對方看她醒來,衝上前去掐住女子的脖子,不過幸好她急中生智,先是安撫男子情緒,接著告訴對方「錢在手機裡」,讓該名男子拿了3支手機後就離開,未造成傷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河北廣播電視台》報導,大陸河北邯鄲一名王姓人妻在近日睡覺時,突然聽到家裡傳出巨響,當時她的老公並不在家,這名人妻相當害怕,睜開眼睛後就發現一名戴著口罩的陌生男子正朝她走來,當下立刻大聲詢問對方「你是誰?你要幹嘛?」。

 

沒想到才剛問完話,男子立刻掐住人妻的脖子,要她不要大叫,否則就要掐死她,人妻儘管害怕,但卻強迫自己冷靜,她先是安撫對方情緒,接著告訴男子「我不喊!你也冷靜一點」,然後說明她有錢可以給他,告訴男子自己錢都在手機裡,男子得知消息後,立刻搶走桌上放的3支手機,也因為人妻的冷靜行事,讓這起事件並未造成傷亡。

 

▼男子搶走桌上放的3支手機,並未造成傷亡。(圖/翻攝自河北身邊事)

 

對此,邯鄲市復興公安分局的刑警三中隊民警高驚濤表示,因為男子騎著機車前往犯案,推測對方為附近居民,隨後警方果然在復興社區裡發現一名房姓男子有犯罪前科,也調出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晚房姓男子曾去過人妻的村子裡,更在現場查獲3支手機。而房姓男子表示,他是在外面聽到人妻正在朋友討論新買的手機,於是將人妻鎖定為作案目標,並尾隨女子回家還觀察了1個多小時,確認家中只有人妻1人後,趁對方熟睡才動手,不料卻驚動人妻,從竊盜變成入室搶劫。

 

▼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晚房姓男子曾去過人妻的村子。(圖/翻攝自河北身邊事)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囂張!郭男留戶籍地址行騙 被害人、警察常上門
車門沒鎖!女駕駛遭闖入刀抵脖 搶匪踩油門撞死路人
潮店遭持槍威脅!老闆秀超神槍法 3搶匪遭擊斃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手機 搶劫 睡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