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摔角手被重擊2拳昏迷!對手以為演戲 上前一看嚇壞了

2020/10/20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摔角手被重擊2拳昏迷!對手以為演戲 上前一看嚇壞了

墨西哥一名26歲的男摔角選手,16日與對手在場上對決,比賽開始不到短短1分鐘,他先是遭對方重擊2下加飛踢,下秒卻突然倒地,另一名對手見狀後,以為兩人是在演戲,竟然衝上台踹對手一腳,沒想到卻驚覺情況不對勁,最終男子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16日聖胡安佩提特蘭體育場(San Juan Pantitlan Arena),一名26歲的摔角選手薩拉查(Luis Angel Salazar),與對手雷多米(Redimido)進行比賽,只見薩拉查先被對方打了兩拳,隨後腹部又被重擊,正當雷多米要準備給他最後一擊時,薩拉查卻重心不穩,往後倒地不起。

雷多米與裁判見狀後,趕緊上前查看,起初,另一名對手以為他們在演戲,於是就衝上前狠踹雷多米,沒想到,發現薩拉查躺在地上動也不動,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而薩拉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根據調查報告指出,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墨西哥職業摔角聯盟官網「maslucha.com」也在網路證實此事。

▼另一名對手以為他們在演戲,便衝上前狠踹雷多米。(圖/翻攝自YouTube RudyzilTV)


據了解,比賽當天薩拉查的母親與女友都在現場,一家人感情相當好,生前是一名會計系學生的他,會成為摔角選手就是為了支付大學學費,先前他向媒體表示「摔角帶給他一生難忘的經驗」,看的出來他相當熱愛這份工作。事情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湧入他的IG,悼念這位年輕的摔角選手。

▼薩拉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圖/翻攝自薩拉查IG)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RudyzilTV)

 

【往下看更多】
少年夜跑突倒地!腿狂抖10秒暈倒 母40分鐘後見他慘死哭癱
林美照罹大腸原位癌!20顆腫瘤塞腸道:想辦生前告別式
男友親妹來借住!她翻垃圾桶臉綠 真相反轉傻眼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