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女遠距教學...下秒遭惡煞逼性行為!全班睹18禁獸行嚇壞

2020/10/19 1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7歲女遠距教學...下秒遭惡煞逼性行為!全班睹18禁獸行嚇壞

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許多學校都實施遠距教學。豈料,日前一位小學女童竟在全班師生面前,遭到一位男子逼迫以嘴服務,老師見狀後立刻要求全班登出教學系統,並喊出女童名字,要求關閉攝影機。目前,警方也捕捉到18歲的凶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國媒體《芝加哥論壇報》報導,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一所公立小學,15日在進行遠距教學,當時到一個段落時,老師宣布全班可以暫時關掉視訊攝影機,並將系統調為靜音模式,不過其中一位7歲的女童將音量調為靜音後,並沒有把攝影機關掉,接著女童就以口服務一位男子,同班同學以及老師都目睹整個過程,才讓女童過去一年被性侵的事實曝光。

 

▼全班目睹整個性侵過程。(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事發當時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感到非常震驚,老師也隨即命令全部的學生都必須要登出遠距教學系統,並大喊女童的名字,要求她必須要關掉攝影機,接著看到畫面中的男子急忙關掉電腦後,就趕緊向警方報案,並通知學校以及伊利諾州兒童與家庭服務部。而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抵達女童的住處,並逮捕該名性侵的18歲男子沃爾斯(Catrell A. Walls)。

 

凶嫌遭到拘留後,狂流淚懺悔「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做...對不起!」對此,庫克郡助理檢察官圖拉諾(Andreana Turano)透露,女童早在2019年就被侵犯,沃爾斯還要求女童不要把秘密告知父母。儘管沃爾斯的律師指出,被告僅是要升高三的學生,每周還必須到工地上班40小時,且患有疾病,但法官認為他的行為極為惡劣,且他正處於其他案件保釋期間,因此不得保釋,必須繼續羈押。

 

▼法官仍堅持繼續羈押沃爾斯。(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伴娘跟新郎有一腿!新娘撩白紗狂奔 崩潰取消婚禮
醫科女大生遭脫褲性侵殺死!屍被塞人孔蓋 過4天才發現
穩交1年多!男友爸媽這原因狂逼分手 單親媽淚喊:像殺人放火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