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娘跟新郎有一腿!新娘撩白紗狂奔 崩潰取消婚禮

2020/10/19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伴娘跟新郎有一腿!新娘撩白紗狂奔 崩潰取消婚禮

婚禮是一件終身大事,往往會成為大家最珍貴的記憶。不過,日前一位新娘準備步入禮堂時,意外得知未婚夫竟然和伴娘有一腿,氣得一下車就立刻宣布取消婚禮,並提著身上的白裙往禮堂的反方向走去,任何人苦勸都沒有用!影片曝光,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奈及利亞首都阿布賈(Abuja)的一位新娘,在結婚當天搭車要去教堂進行結婚儀式時,意外得知新郎的不倫事蹟,且對象不僅是新娘最要好的閨蜜,還是她婚禮的伴娘,讓她傷心欲絕,一下車後就立刻宣布婚禮取消,並憤而離開現場,當時一位穿著西裝、疑似是新郎的男子立刻上前安撫,另外也有一名穿著黃色上衣的女子也試圖拉住新娘,但仍然被推開。

 

▼新娘氣炸離開婚禮現場。(圖/翻攝自Thenaijafame TV YouTube)

當時疑似新郎的男子苦喊,「拜託!聽我解釋」,但是新娘仍不願意聽,對他咆哮「不要碰我!」兩人在路邊鬧得不可開交,而因為現場的爭吵聲非常大,參加婚禮的賓客也紛紛走出來關心,雙方家長得知消息後也感到非常震驚,試圖說服新娘回到教堂完成終身大事,不過新娘完全無法接受,依舊沒能順利完成婚禮。激動的畫面也被一旁的親友捕捉起來,在網路上瘋狂轉傳。

 

▼一旁親友捕捉激動的畫面。(圖/翻攝自Thenaijafame TV YouTube)

其實日前也有類似的婚鬧戲碼,河南省商丘市的一位伴娘,為新人獻上祝福的時候,竟然拉起裙擺衝到新郎面前,接著更是張開雙手環抱住新郎,還猛力地親了一口,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一旁新娘與現場所有賓客全嚇壞。然而,正當現場氣氛陷入一陣尷尬之際,主持人見到情況不對勁,立刻開玩笑地說道,「哈哈哈,還有我呢?」展現機智幽默的機智反應,一句話神救援當時詭異的氣氛。

 

然而,新娘隨後也出面澄清,表示「澄清一下伴娘和我老公的關係,他們兩個私下是關係比較要好的朋友,平時都是以哥們相稱」,並透露伴娘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不太妥當,已經在家反省了好幾天。而新娘在畫面中非常淡定,沒有一絲的氣憤之感,與這起奈及利亞婚鬧事件相差甚大。

▼伴娘在婚禮上狂親新郎。(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封面圖 / 翻攝自Thenaijafame TV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憂監護權給前夫!狠媽勒斃3子女報警:我不活了!
才半年就後悔!愛莉莎莎買北市千萬豪宅 抖10大缺失開譙
崩潰離婚6個月!何妤玟終於宣布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