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最美抗疫護士」全假的!赴武漢為躲債 家暴黑歷史遭起底

2020/10/19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陸「最美抗疫護士」全假的!赴武漢為躲債 家暴黑歷史遭起底

現年24歲的于鑫慧,日前因為隻身遠赴武漢56天,被當地媒體大肆報導,稱讚是「最美抗疫護士」,沒想到近期卻爆出,這一切事蹟都是造神,甚至連南通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也跳出來澄清:「她沒有護士資格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最美抗疫護士于鑫慧日前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想嫁給解放軍,隨後她也獲熱心網友的介紹,尋得真命天子王林,結果這樣的美好婚姻卻遭爆料,其實于鑫慧早就在2016年3月22日登記結婚,婚前於2015年1月27日生下一子,婚後因家庭生活瑣事經常發生矛盾,夫妻關係一直不睦;此外,他的解放軍老公王林也被揭發,跟于鑫慧搭上的時候,根本還沒和女友分手,為了分手,王林不但說出不堪入耳的話,還威脅要將兩人的「不雅影片」上傳網路。

 

▼于鑫慧曾獲江蘇最美抗疫先鋒人物的殊榮。(圖/翻攝自新京報 微博)

 

據了解,于鑫慧除了與其他異性有曖昧關係,在丈夫不知情的情況下,用丈夫的支付寶、美團等帳號進行大額借貸,並欠下幾十萬元債務,被丈夫發現之後數次向她詢問借款和用途,並要求於為其還款,但于鑫慧拒絕透露借款資訊、拒絕還款,同時對他的丈夫和家人數次實施暴力,給她的丈夫帶來嚴重的精神傷害,讓家人生活在恐懼之中,2019年4月後,她開始與丈夫分居並大額舉債。

 

▼最美抗疫護士于鑫慧,遭爆是假的。(圖/翻攝自 中國羅建 微博)

▼于鑫慧和解放軍王力結婚,沒想到遭爆之前婚姻還沒離乾淨。(圖/翻攝自 韓復齡 微博)


日前于鑫慧遠赴武漢擔任護士56天,回到江蘇後還告訴記者「身為一名醫護人員,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我用盡了我的全力,用到了我全部的經驗和所學,我沒有任何遺憾」;誰知道近期她卻被南通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打臉,表示于鑫慧根本不是醫療工作者,也不是醫療衛生系統、公立醫院和民營醫院的人,最重要的是,還沒有護士資格證。

 

▼南通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打臉,于鑫慧根本不是醫療工作者。(圖/翻攝自 雪夜漫談吧 微博)

▼于鑫慧大學主修哲學系。(圖/翻攝自沙澧一丹 微博)


關於于鑫慧的爆料還不只一樁,有知名人士還向《紅星新聞》透露,從來不知道于鑫慧是護士,只知道是主修哲學系,而且媒體報導,她是南通衛校畢業,卻跟先前所表述的學歷不一致;對此,于鑫慧則解釋,2014年在南通衛校畢業、但2018年大學不是修醫學系,「公道自在人心,清者自清,網路上誇大的事情,有侵權、誹謗或造謠等等,都會追究法律責任。」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環球時報、新京報 微博)

 

【往下看更多】
P. LEAGUE+熱身賽新竹首站 火熱票房收視表現創下亮眼佳績
才半年就後悔!愛莉莎莎買北市千萬豪宅 抖10大缺失開譙
72歲翁賣房爽娶妻!正妹網紅遭起底崩潰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