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掛千萬金飾做篩檢 工作人員:說不上炫富

2020/10/19 14:42 字級:
讀稿
大媽掛千萬金飾做篩檢 工作人員:說不上炫富

隆「重」登場!近日「月薪25萬元和3萬元的煩惱」一文引起台灣網路熱議,但想必兩者的煩惱,對這名穿戴超粗金項鍊上街的大媽來說,都不值一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國大陸宣稱國內疫情已平,歡度「十一連假」後,山東青島市出現大規模感染狀況,當地政府緊急安排全民普篩,廣設篩檢站。當市民緊張地將自己包緊上街採檢,1名在篩檢隊伍中的大媽吸引眾人目光,不只是因為他頂著一頭螢光大紅髮,還有令人羨慕的紅色口罩,更因為她上半身披滿黃金,粗重頸鍊、手鐲、戒指、耳環通通戴好戴滿,總價值約新台幣上千萬。

 

▼婦人平時作風高調,單隻耳朵就能掛上4、5件金飾。(圖/翻攝自微博)

婦人平時作風高調,單隻耳朵就能掛上4、5件金飾。(翻攝自微博)

 

現場工作人員表示,這位婦人是附近居民,「說不上炫富,也不覺得她奇怪。」

 

影片瘋傳後,有網友批評「有些人很會賺錢,但腦子有毛病」「有錢也改不了品味」,諷刺稱讚中國治安好,也有網友道:「什麼大媽!這不是我的老baby嗎?」「別對我darling說三道四謝謝。」也有好心網友關心婦人健康,認為長期配戴超重金飾可能壓傷頸椎。

 

▼網友起底婦人是「一顆紅心雞蛋」的董事長葛榮。(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起底婦人是「一顆紅心雞蛋」的董事長葛榮。(翻攝自微博)

 

眼尖網友認出婦人是「一顆紅心雞蛋」的董事長葛榮,是貨真價實的超級有錢人,找出照片佐證,婦人平時出席各種活動就是全身金飾,上街篩檢對她來說也不過是日常行程。


延伸閱讀
「租到我死房子送你」阿伯又改口! 自爆72歲娶小老婆「有性需求」
為「結婚穿禮服好看」 23歲模特兒冠軍手臂抽脂猝死手術台
新娘氣哭!五星飯店辦桌花60萬 上菜竟端「番茄炒蛋」
倒數辦婚宴! KIMIKO曬超凶「上下開衩」戰服
抓包尪偷吃4年 女星怒PO小三「裸聊鹹濕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紅髮大媽掛千萬金飾做肺炎篩檢 工作人員:說不上炫富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民調達9成年輕人願上戰場 徐巧芯曝:他們認為「反正不會打」
月收剩30K!賀一航兒女友店打工 慘遭路人狂酸
聽到夏威夷披薩秒變臉 李棟旭:誰會把鳳梨放在上面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