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空都是錢!29歲土豪爽撒850萬 警查身分傻了

2020/10/19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天空都是錢!29歲土豪爽撒850萬 警查身分傻了

天空滿滿都是錢!近日大陸重慶有一名29歲男子不明原因,突然將大把紙鈔往窗外撒,總金額高達200萬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857萬元),引發路人暴動狂撿圍觀,人潮甚至一度癱瘓當地交通。而警方介入調查後,也讓該名土豪的真實身分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7日下午1時許,沙坪垻天星橋街出現一幕奇景,只見天空不斷降下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張張百元紙鈔從天而降,還有紙鈔黏在行經車輛的擋風玻璃上,地上也散落著滿滿的鈔票,雖然當時剛下過一場雨,但路過的民眾見到突然其來的畫面全都驚呆,紛紛蜂擁而上搶撿鈔票,造成交通一度嚴重大打結。

 

▼重慶日前出現「天降錢雨」奇景。(圖/翻攝自青山蘭推特)

這幕奇景也被目擊的民眾拍下PO網,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天上掉人民幣了!看嘛!」、「哪個建商在撒錢?」「感覺今天沒去天星橋,虧了幾百萬」、「為啥我沒去?」、「希望這種人越多越好啊。老百姓不拒絕啊」、「不是啊,你要撒要先說啊」、「還好撒的是錢,沒扔啥菜刀、槓鈴啥的」。

▼土豪吸毒後狂撒200萬元現金。(圖/翻攝自青山蘭推特)

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查出是一名29歲柏姓男子在家吸食安非他命後,導致精神恍惚,一時嗨過頭,才會不自覺把大把白花花的鈔票從窗外狂撒出去。據悉,柏男當天一共撒出200萬元人民幣的百元鈔票(約為新台幣857萬元),目前柏男已被警方拘留,針對全案細節仍有待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青山蘭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丁小芹確定坐牢!賣假名牌包詐17萬 被判2年半定讞
我駐外代表被陸外交官打成腦震盪 外交部還原真相
三重屁孩無照又酒駕!神鬼飄移撞毀攤車 下秒躺地裝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鈔票 紙鈔 土豪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