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60萬訂桌宴!婚禮當天上菜 親友全傻眼:蛋花湯+蛋炒飯

2020/10/18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砸60萬訂桌宴!婚禮當天上菜 親友全傻眼:蛋花湯+蛋炒飯

結婚對女人來說是一生的大事,所有的承辦方都該慎選,才不會毀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婚禮!大陸一對新人選在5星級飯店辦婚宴,以每桌4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元)的價格,讓親友們嚐到高級菜色,沒想到當天上的每一道菜,都讓現場嘉賓看傻眼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杭州,一對即將結婚的新人,選在濱江喜來登酒店舉辦婚宴,為了招待前來的嘉賓,他們特別訂了一桌4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元)的豪華套餐,沒想到當天,桌宴的菜色卻遭到親友吐槽。

▼一對即將結婚的新人,選在5星級酒店舉辦婚宴。(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這對新人共花了14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0萬元)準備菜色,沒想到,原本以為豪華的菜餚,卻變成熱炒小菜,整桌菜只有波士頓龍蝦、筍乾老鴨煲、滷雞和多寶魚這4道是葷菜,其他都是蔬菜炒肉片、蛋炒飯、蛋花湯、番茄炒蛋、涼拌木耳,一桌只值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300元)的菜色,也讓親友狠酸,「這種菜色何必來五星級酒店」,而一生一次的婚禮,也因為此事全毀了。

▼婚禮的菜色讓嘉賓感到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事後,這對新人氣得投訴該飯店,這才發現,原來飯店將婚宴包給一家管理公司,透過第三方的抽成,讓婚宴菜色的預算越壓越低,最終飯店願意賠償這對新人,決定每桌退還7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00元)的費用,以及10桌(約新台幣20萬元)的補償費用,不過儘管對方承擔負責,卻也無法彌補這對新人的心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香港最醜男人!八兩金25歲帥兒正面照流出 震撼網友
宜蘭女信徒擲筊!竟黏神桌30小時 廟方嚇:神明有重大指示
台南一晚連3震警訊!學者揭關鍵示警:恐影響六甲斷層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