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7歲嬤產下女娃!年紀小孫女20歲 1年後近況超狂

2020/10/18 10: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67歲嬤產下女娃!年紀小孫女20歲 1年後近況超狂

你能想像60多歲的高齡能夠懷孕嗎?大陸就有一名67歲的婦人,竟然意外自然懷孕,在去(2019)年順利生下女寶寶,讓許多人擔心婦人和孩子的健康狀況,而如今事隔1年,寶寶即將滿1歲了,一家人的最新近況也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大陸《北京青年報》報導,去年10月25日,大陸山東棗莊市一名67歲的田姓婦人剖腹產下了一名女嬰,不過最讓人驚訝的是,該名婦人並未採用任何人工方法受孕,而是自然懷孕的,這在當時是大陸全國首例,不禁讓人讚嘆生命的奇蹟,69歲的黃姓父親更將女嬰取名為天賜,有上天賜予之意。

 

不過據報導,夫妻倆原本已經育有1男1女,還有個上大學的孫子,所以天賜和哥哥及姐姐年齡差將近40歲,外甥女也大她20歲,當初夫妻倆想將女嬰生下來時,他們的子女並不贊同,婦人生產時也沒有到醫院探望,再加上婦人屬於高齡產婦,讓許多人十分擔心她和天賜的健康,如今天賜也即將滿1歲了,爸爸就開心表示,女兒很健康,已經會叫爸爸、媽媽。

 

▼大陸山東棗莊市一名67歲的田姓婦人剖腹產下了一名女嬰。(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

 

同時爸爸也自信的說,他們夫妻的身體狀況很好,照顧起孩子不比20多歲年輕人差,要大家不用擔心,也坦言年近70歲再當爸一開始確實比較累,但現在也習慣了,至於面對外界質疑2人年事已高,恐怕無法陪伴女嬰太久,認為孩子很倒楣,他們則表示,很多明天的事情現在都不知道,不用想那麼多,並強調如果他們身體狀況出問題,也會有其他家人幫忙照顧天賜。

 

▼男子開心表示,女兒很健康,已經會叫爸爸、媽媽。(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齊魯網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上班凍未條!生魚片店老闆性侵女員工 套套包裝丟現場
分手金剛半年!梁云菲剪妹妺頭短髮 粉絲嚇認不出
綜藝天王當一日店長!西門町擠爆 粉絲尖叫嗨翻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