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泰國鎮壓學運人士 網紅娘娘:每次都使用暴力

東森新聞 2020/10/17 20: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泰國鎮壓學運人士 網紅娘娘:每次都使用暴力

泰國人民上街頭抗爭卻遭到政府暴力鎮壓,人在台灣的泰國網紅娘娘,今天也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提到家鄉事他也忍不住感慨說泰國發生群眾運動不只一兩次了,但每次政府都選擇暴力解決,根本容不下其他聲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泰國網紅娘娘:「當政府開始選擇用暴力,意圖非常明顯,他沒有要解決問題,他只是要消失掉跟他不同的聲音而已。」

 

提到家鄉泰國最近的鎮暴行為,網紅娘娘一改過去嘻笑態度,表情嚴肅又無奈。

 

泰國網紅娘娘:「其實泰國示威遊行不只一次兩次了,可是每次政府都會用暴力的來處理這件事情,那些遊行的人根本沒有武器,我非常不懂政府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泰國網紅娘娘表示泰國每次有群眾抗議政府都採取暴力鎮壓的處理方式,讓他相當無奈。(圖/東森新聞)

娘娘透露自己來台灣不久,但跟泰國相比相對民主多了,對年輕一代上街頭發聲表示肯定,也感嘆之前網路發起的奶茶聯盟,關鍵時刻不見蹤影。

 

泰國網紅娘娘:「現在泰國發生這種事情,之前的奶茶聯盟去哪裡了,患難見真情就看得滿清楚的,然後那些之前說泰國是好朋友的台灣政治人物跑去哪裡了。」

 

▼奶茶聯盟是今年4月由泰國及香港和台灣,三地的網友因為反對大陸極權組成的網路社群。(圖/東森新聞)

娘娘說的奶茶聯盟是今年4月由泰國及香港和台灣,三地的網友因為反對大陸極權組成的網路社群,因為這三地都有奶茶,所以稱為奶茶聯盟,照片中這位法蘭西斯來自泰國,是奶茶聯盟的忠實好友,過去不論香港 台灣,民主運動都積極參與,如今他在家鄉抗爭,14號卻被逮捕,最重恐判處終身監禁,泰國人民也好奇,奶茶聯盟的同盟國何時會站出來聲援。

 

▼泰國網紅娘娘表示這次抗爭絲毫沒有看到台灣的奶茶聯盟伸出援手,相當失望及感慨。(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潑保護傘餐廳髒水!警再逮教唆3人到案偵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