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55歲祖孫戀!少年憂74歲妻超有魅力 鎖家中防偷吃

2020/10/16 2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差55歲祖孫戀!少年憂74歲妻超有魅力 鎖家中防偷吃

只要有愛什麼都不是問題!有一對相差55歲的夫妻於3年前相識相戀,16歲少年不顧家人反對娶了71歲的老婦人,2人雖然面對許多異樣眼光,但過了3年,他們倆仍舊十分甜蜜,少年甚至因為怕愛妻太有魅力跟別人跑了,還將對方鎖在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印尼有一位現年19歲的少年,3年前與相差55歲的好友媽媽擦出愛火,不過這段戀情並不被男方爸媽接受,他們認為少年只是一時衝動才會如此,而且老婦的前2段婚姻丈夫都早逝,因此被視為「不祥之人」。

 

▼印尼少年與相差55歲老婦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少年沒有放棄,甚至以死相逼,父母無計可施只好同意2人結婚,曾有人認為少年恐怕是貪圖女方財產,才會跟超過70歲的老婦結婚,不過事實證明,住在農村的老婦生活其實相當困苦,少年也解釋,是因為他們真心相愛,絕對沒有別的理由。

 

▼少年怕老婦太有魅力,將其鎖在家中。(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老婦也曾受不了丈夫的幼稚,例如少年為了怕妻子太有魅力,跟其他人接觸會拋棄自己,因此將老婦鎖在家中不讓她出門,不過後來老婦了解,對方所有的行為都是出自於對她的愛,便開始學著順從,2人結婚3年雖然難免爭吵,但感情仍是相當融洽。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男上班遭F-16戰機爆頭慘死!訓練誤認目標 空軍坦承疏失
小鬼猝死一個月!女友峮峮突然宣布:沒什麼大不了的
真的全脫了!許維恩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尼 祖孫戀 結婚 魅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