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登競選相關2人確診武肺!近日與候選人無接觸

中央社 2020/10/15 23: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拜登競選相關2人確診武肺!近日與候選人無接觸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競選辦公室今天表示,2名與競選活動相關人士確診武漢肺炎,包含副手賀錦麗媒體主任,但他們近日與候選人都無接觸。

拜登(Joe Biden)競選辦公室今天發新聞稿表示,昨天晚間得知2名與拜登競選相關的人士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包含非競選團隊成員的一名機組人員,及拜登副手賀錦麗(KamalaHarris)媒體主任艾倫(Liz Allen)。

競選辦公室指出,2名人士確診前48小時,與拜登、賀錦麗及其他團隊成員都無接觸。

競選辦公室表示,2名確診人士8日與賀錦麗搭乘同班飛機,當時3人全程配戴N95口罩;賀錦麗與2人距離6呎(約183公分)內時間不超過15分鐘,因此不符合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近距離接觸定義。2名確診人士搭機前後篩檢都為陰性。

根據美國疾管中心,所謂與確診病患有近距離接觸,指的是病患症狀出現或確診2天前,與該人士距離6呎內時間至少有達15分鐘。

競選辦公室表示,8日以來,賀錦麗接受過2次篩檢,最後一次為14日,結果都是陰性。其他當時搭乘同班飛機的競選團隊成員,之後篩檢也都呈陰性。

但為了保險起見,競選辦公室指出,賀錦麗將取消18日前所有出訪行程,但她仍會透過線上活動與選民接觸。賀錦麗預計19日會恢復正常競選活動。

 

(封面圖/翻攝臉書Joe Biden)

 

【往下看更多】
40歲婦腰痛忍3年!就醫檢查驚見「輸尿管被血管狠勒」
被譙爆!台電100對新人婚禮「吃台鐵便當」補償方案出爐
超兇包不住!E版潤娥下廚大解放 白皙渾圓快掉出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