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醉倒路邊!2惡煞擄上車脫褲性侵 激烈反抗死不停止

2020/10/15 1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正妹醉倒路邊!2惡煞擄上車脫褲性侵 激烈反抗死不停止

不少人為了緩解生活及工作上的壓力,都會在下班時小酌兩杯,但喝酒絕不能過量,要是喝到不省人事,很有可能發生危險。日前一名楊姓男子看見一名女子倒在路邊意識不清,沒想到他竟和友人一起將女子強行擄走,並帶到旅館性侵得逞,事後楊男和朋友2人被依強姦罪起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鳳凰網》報導,2018年11月26日凌晨1時許,25歲的楊男及28歲的黃男在廣東韶關市曲江區附近,遇到酒醉狀態的段女,當時2人發現段女意識不清,便不斷騷擾她,隨後段女趕緊擺脫2人糾纏後,就自行搭上計程車離開,但因段女身上沒帶手機,錢包裡的錢又不夠支付計程車費,便在不遠處遭計程車司機丟包。

 

▼女子因沒錢搭計程車被丟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楊男和黃男在附近閒晃時又找到被丟包的段女,便攔下另一台計程車,將段女強行拉上車,並開到一處學校門口,當時段女察覺事態不對,便趁隙趕緊逃離,並躲起來,不過還是被楊男及黃男找到。隨後2人就強行將段女擄走,帶到附近一處旅館,2人不顧段女的反抗,將她全身脫光,其中楊男對段女性侵得逞,而黃男僅觸碰段女的私密處。段女隨後以上廁所為由離開房間,並趁著2人不注意的時候逃出旅館,並馬上攔車求救。

 

▼女子被強行擄到旅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隔天2人就因涉嫌強姦罪被當地警局刑事拘留,而該案則於2019年2月25日移送法院審查起訴,法院認為,楊男及黃男趁被害人酒醉之際,違背婦女意志,先後對被害人進行侵犯,2人行為已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36條的規定,且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而充分,將以強姦罪追究2人的刑事責任,其中黃男因犯行較輕,故能減輕處罰,但仍對2人提起公訴,依法審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5萬雞湯文爆抄襲!黃山料發文反擊 家人一舉動淚崩了
悚!台中老公寓30年6房客輕生 房仲曝:死法、位置全相同
娛樂圈才送完小鬼!陳喬恩深夜哀慟他猝死 逼哭上萬粉絲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爛醉 路邊 擄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