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花10萬整形!動刀4次鼻子全毀 恐怖凹陷照曝

2020/10/15 1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網紅花10萬整形!動刀4次鼻子全毀 恐怖凹陷照曝

整形千萬別整過頭,以免發生後悔莫及的情況!大陸廣東一名女網紅,4年前在一家醫院做了隆鼻手術,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精緻,她又去做了修復手術,將自己的鼻子墊高,沒想到手術意外失敗,前後共動刀4次,最終不僅毀容,鼻子還凹了一個洞,情況讓她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該名女子是一名網紅直播主,為了讓自己更上鏡,她在友人的推薦下,於8月4日到南京一家整形醫院,花人民幣2萬4000元的(約新台幣10萬元),做了「隆鼻修復手術」,主要是取軟骨重新塑形鼻子,所幸手術順利的完成了,沒想到過沒多久,她的鼻腔開始出現組織液,讓她的鼻子整個腫了起來。

▼一名網紅直播主進行了隆鼻手術。(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就在8月26日,女子進行第二次手術,院方將她的組織液抽出,怎料,手術結束後,又出現了新的問題,女子透露,「我發現我的假體,從眉心一按有個地方就會翹起來」,她發現假體有下滑的情況,甚至頂到她的鼻尖只剩薄薄一層皮膚,假體似乎快要穿刺她的鼻尖。

隨後,在9月16日,女子又進行了第三次手術,醫生替她的假體進行調整,這才發現手術第一次做的假體,長度並不符合她的鼻子,因此將假體剪了2段,本來以為這次手術過後,會復原良好,然而,才過短短3、4天,女子的鼻子竟然出現感染的狀況,這也讓她痛得無法入眠。

▼女子的隆鼻手術失敗慘遭毀容。(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由於感染情況太嚴重,9月20日,女子進行第四次手術,這次醫生將她的假體全部取出,不過,她的鼻子早已造成毀損,最終導致鼻頭有凹陷,還有一處因反覆開刀,造成整塊肉消失。事後,女子當場崩潰痛哭,氣得找院方理論,沒想到,對方卻不負責任,認為是女子一直觸碰鼻子,再加上有抽菸的習慣,才會導致假體出現感染。

對此,女子出面澄清,自己並沒有觸碰鼻子,且抽菸是在感染後,因心情沮喪才抽一根,目前該間整形醫院願意退回手術的費用,並負擔女子的醫藥費,而經過當地執法人員調查,發現執刀的王醫師疑似未取得相關職業證照,未來將更進一步查清,若違法屬實,恐依法開罰該名醫師。

(封面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千字控「我的婆婆殺了我」輕生 北市女紀念帳號消失了
阿嬌6cm傷破相後暴肥 崩壞照瘋傳嚇壞粉絲
北市動物園小食蟻獸揹6月大寶寶脫逃 翻越柵欄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