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人柬埔寨販毒遭逮!4落網、1逃跑墜樓亡 搜出3噸毒品

2020/10/15 07: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人柬埔寨販毒遭逮!4落網、1逃跑墜樓亡 搜出3噸毒品

柬埔寨警方近期攻破大型販毒集團,查獲總重3噸且市價約1000萬美金(約2.87億新台幣)的毒品,昨(14日)已將4名台灣男子送往法院偵訊,據了解,有位台灣男子想逃跑,但卻墜樓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柬埔寨媒體《Rasmei News》的報導,當地警方於10月7日開始打擊跨國販運和非法毒品加工行動,破獲一起從寮國跨境到柬埔寨再到台灣的案件,搜出超過2噸的毒品,和600公斤以上的原料,在這次行動中,警方已經把4名台灣男子移送金邊法院審訊,有位台男想逃離警方追捕,意外墜樓慘死。

 

▼台人柬埔寨販毒遭逮。(圖/翻攝自Rasmei News)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今年台人在柬埔寨販毒的首例,6月5日的時候,金邊市禁毒局與金邊警方聯手突襲了一處販毒窩點,該窩點位於桑園區百色河分區澳大利亞駐柬埔寨大使館附近,並在現場逮捕了4名涉嫌參與製販毒的犯罪嫌疑人,其中兩人為台灣籍,還在現場查獲5公斤毒品。警方在現場發現了毒品、大量的制毒儀器和原材料,警方已沒部分犯罪證據。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帶回警局以移交法庭進行依法審訊。

 

▼柬埔寨對販毒人員無從寬容。(示意圖、非當事地點/Pixabay)

 

據了解,柬埔寨雖然沒有死刑,但對於制毒販毒人員就沒那麼寬容,根據柬埔寨最新的《毒品法》,毒品犯罪者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並且沒收從毒品獲得利益的所有財產。柬埔寨是沒有死刑的國家,終生監禁即為最高刑罰。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Rasmei News)

 

【往下看更多】
沙德爾颱風最快今形成!13縣市防10級強風 這天溫度狂降
嘉義大火吞民宅!婦人慘死成焦屍 尪跪地哭斷腸
野生動物攝影大賽 俄羅斯「抱樹老虎」勇奪首獎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