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模範員工撈馬桶水一口乾!眾人看傻鼓掌 超狂喝水片瘋傳

2020/10/14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模範員工撈馬桶水一口乾!眾人看傻鼓掌 超狂喝水片瘋傳

許多人上廁所深怕自己沾到骯髒的穢物,都盡可能不碰到馬桶,不過卻有人拿馬桶水來喝!近日網路上瘋傳一部影片,一名女子拿著一個杯子撈起馬桶水,並且在眾目睽睽下一口將它乾掉,一旁的人見狀後還鼓掌致敬,傻眼行徑引起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報導,山東肥城的某一飼料科技公司,一位年輕女清潔員,和眾人一同走進廁所,接著她很自然的拿起水杯從蹲式的馬桶中,舀起一杯水,接著當場一飲而盡。據了解,該公司的另位員工於13日表示,影片的內容發生在近日,女員工為了堅持最高標準,每天都會飲用幾杯馬桶水來鞭策自己,是公司的「模範員工」。

 

▼女員工喝完馬桶水,眾人開始鼓掌致敬。(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員工進一部透露,該女清潔員在2014年來公司上班,2015年開始從事廁所清潔的工作,而喝廁所馬桶的水並不是公司要求,說明「這是她對自己工作做到的極致,確保自己已經打掃到,馬桶裡的水已經可以直接喝的程度,就像日本機場的清潔人員一樣!」員工也表示「每個人觀點不一樣,這很正常」,認為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馬桶就是上大號、小號的地方,如果把它當成一個盛水的容器,大家就比較能接受。

另外,因為女清潔員喝馬桶水的影片曝光後,遭到很多網友的質疑,引來不少負面的影響,因此員工也拒絕女清潔員接受採訪。據了解,該公司在近二年經過各方面的檢測後,部分員工認為廁所馬桶的水已成為可以飲用的程度,因此女清潔員就嘗試喝馬桶水,當時她也克服不少心理上的障礙,然而飲用後,現在每天都會喝以鞭策自己的工作。

 

▼女員工每天都喝馬桶水,鞭策自己的工作。(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封面圖 / 翻攝自頭條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婚夜「一碰到就結束」!他遭踹下床羞愧提告 結局哭了
才剛揪奧迪男看房!謝忻突崩潰大哭:真的很不開心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