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穿婚紗衝超市逼婚! 自帶牧師霸氣喊:現在不娶就分手

2020/10/13 22: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正妹穿婚紗衝超市逼婚! 自帶牧師霸氣喊:現在不娶就分手

求婚是不少女孩子夢寐以求的人生大戲,不過近日有名美國女子,因為受不了男友遲遲不肯結婚,竟然直接套上婚紗,並帶上牧師及伴娘,怒氣沖沖的衝進男友工作的超市,並且對著男友大喊,「我要你現在就回答!到底是要跟我結婚,還是分手?」女子大膽示愛的逼婚行徑,讓現場的民眾全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MZ》報導,近日美國有一名身穿婚紗的女子,氣憤的衝進超市,且身後還跟著一名拿著聖經的牧師和一名攝影師,另外還有身穿粉色小禮服拿著捧花的伴娘,一行人在超市中東張西望,不久後,這名身穿婚紗的女子奔向一名正在上貨男店員,並對著這名男店員大喊,「2年前,你把這枚戒指戴在我的手指上,我覺得現在是時候該兌現你的承諾了!我讓你選,看你是要現在就跟我結婚,還是我們當場分手?」

 

▼女子在超市大方向示愛,男友全程看傻眼。(圖/翻攝自抖音@boymom_ashley)

 

此外女子更表示,「我帶了一位牧師、伴娘,我們可以現在就結婚!」而這名被求婚的男店員完全被女友的行為嚇傻了,隨著圍觀群眾越來越多,大家也開始鼓舞「答應她!趕快娶她!」男友見狀,急忙說服女友到外面去,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談談。

 

▼女子向男友的逼婚行徑嚇壞眾人。(圖/翻攝自抖音@boymom_ashley)

 

女子誇張的行徑不僅被旁人全程拍下,更嚇壞了現場所有顧客。雖然沒人知道最後這對情侶究竟有沒有結婚,但影片被網友上傳後,馬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這名女友的行為「太偏激」,表示「一點都不現實,毫無浪漫可言」,但也有網友覺得這起逼婚事件是演出來的「旁邊的人太配合了,很像故意惡搞。」但事實究竟如何,可能還是只有2位當事人清楚而已。

 

(封面圖/翻攝自@boymom_ashley)

 

【往下看更多】
17歲少女被帶入考場性侵! 12名學生冷眼圍觀還錄影
和男友感情不順!她拜月老秒顯靈 結局超反轉
髮型師失手剪太短! 楊丞琳甩頭大秀新髮型:很爽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逼婚 超市 牧師 婚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