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帶炸彈衝銀行 5分鐘搶260萬!驚動軍隊鎮暴抓人

2020/10/13 1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網紅帶炸彈衝銀行 5分鐘搶260萬!驚動軍隊鎮暴抓人

越南胡志明市10日上午驚傳搶劫案,有位女子突然拿包衝進銀行,並對現場的職員大喊「裡面有炸彈!」,隨後行搶21億越南盾(約260萬新台幣)得逞,據了解,該名搶匪竟然是當地知名正妹網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10日上午10點,一名戴鴨舌帽、口罩、墨鏡和身穿長袖的女子,手提著包包對著兩名職員大吼,表示裡面有炸彈,如果不配合就要引爆,櫃台兩名職員相當驚恐,只能被迫開保險櫃,且幫忙裝錢進行李袋,女搶匪在得手21億越南盾後,也迅速坐上計程車逃離現場。

 

▼越南正妹網紅搶銀行。(圖/翻攝自越南快訊)

 

此消息曝光後,越南當地警方聯合軍事部隊,一同調查合作,結果不到3小時的時間,就順利逮捕女搶匪,事後才得知,原來歹徒是小有名氣的網紅叫做馮世勝,現年24歲的她,曾經上過幾個電視節目,但演藝圈、星途之路不順,所以欠下大筆債務,因此選擇鋌而走險。

 

▼不到3小時,馮世勝就被逮捕。(圖/翻攝自越南快訊)

 

馮世勝曾在胡志明市創業,原本想趁著上電視真人秀拚出一番成就,結果不但沒成功,還累積一屁股債務;馮世勝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是她用歌手的身分,在去年參加綜藝節目,並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我很漂亮,歌唱能力很強,是一位歌手,除了可以自行創作外,還會7種語言。」

 

(封面圖/翻攝自越南快訊)

 

【往下看更多】
搭火車阿伯狂弄「超不自然動作」 妹仔崩喊:以後都要穿長褲啦
颱風都不來!台灣成「颱彎」 氣象專家揭關鍵:它太強
2000元混入名媛群!他目睹奢華真相嚇壞:二手絲襪輪流穿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