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國防士兵4槍爆頭指揮官慘死 藏兵工廠39小時落網

2020/10/12 20:4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抓到了!國防士兵4槍爆頭指揮官慘死 藏兵工廠39小時落網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卡特尼兵工廠(Ordnance Factory Katni)日前爆發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55歲的國防安全部隊士兵辛格(Shakar Singh)於10日晚間,對著一名45歲的低階指揮官西卡拉(Ashok Shikara)連開至少4槍,之後馬上逃跑,並躲藏在兵工廠園區內超過39個小時,才終於出面投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國防安全部隊士兵辛格曾處理過部隊部署及財務事務,而他在10日晚間和一名低階指揮官西卡拉,因爭奪事務權力發生衝突,辛格一氣之下對西卡拉連開4槍,且數顆子彈都命中頭部,導致西卡拉當場死亡,隨後辛格又朝空中開了幾槍,並威脅工廠內的人員不要妨礙他,隨後就趁著一陣混亂,抓起旁邊一把步槍逃逸。

 

▼國防士兵在兵工廠和指揮官發生衝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據了解,辛格的步槍內還有至少15發子彈,相當危險。該事件驚動了陸軍和警察,兩方發起聯合行動,想辦法在不造成任何傷害下,使辛格投降,而跟據警方說法,辛格的女兒將在11月舉行婚禮,西卡拉不批准他的休假,2人因此而有了嫌隙,不過國防安全部的官員則否認了這個說法。辛格在逃亡期間,斷斷續續和其它長官通話,他一度以生命威脅,如果有人靠近他,他就會馬上自我了結。

 

▼據傳西卡拉不批准辛格休假參加女兒婚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長官事後也聯繫辛格的家人,透過親情喊話,希望他快點現身,甚至出動無人機勘查,但無奈兵工廠園區建築物數量龐大,且構造複雜,根本很難找到他。警察局副局長表示,辛格有時會表達出投降的意思,不過隨後又馬上改變心意,經過多次交涉,原以為事情會逐漸順利,沒想到辛格卻在11日晚間突然將手機關機,導致軍方和他斷了聯繫。直到12日晚間,辛格出面投降,而他也已經在兵工廠裡躲藏39個小時,最後終於順利結束這場驚魂。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驚喊:小鬼回來了!KID錄《玩很大》秒崩潰回應
凍未條!廟裡驚見超兇仙女彎腰遞香 大露半球包不住
獨 / 錦雯媽中毒病況嚴重!導遊丈夫又0收入 崩潰痛訴心聲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中央邦 兵工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