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牙痛5天!他拿持久膏狂抹 送醫急救傻眼了

2020/10/12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男牙痛5天!他拿持久膏狂抹 送醫急救傻眼了

國外一名男子因牙齒連續痛了5天,為了減緩症狀,他竟突發奇想地拿出用於下體的「持久凝膠」,塗在牙齒的疼痛部位,令他傻眼的是,他的疼痛感不但沒有舒緩,反而越來越明顯,最終在2名員警的幫助下,讓他順利就醫,而他的瘋狂事蹟也在當地引發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一名男子牙痛了很多天,卻遲遲沒有去看醫生,某天,他的症狀已經嚴重到下巴及鼻子,都出現劇烈疼痛感,甚至「就像一根冰錐刺進腦袋」,只要一點小動作,就會讓他痛得受不了,即使服用止痛藥也沒用,最後,他決定與妻子去藥局買口腔內修復凝膠,怎料,他卻在出門前,先將「持久凝膠」塗在自己的牙齦上。

▼一名男子為了減緩牙痛症狀,竟然拿出持久凝膠塗抹牙齦。(示意圖/Pixabay)


接著,到了店門口,妻子先進去幫男子買藥,在等待的過程中,男子不斷拍打自己的臉,邊跺腳、邊摀著下巴,似乎是痛到耐不住性子,這時持久凝膠的麻痺效果突然發揮作用,這讓男子痛苦直呼,「我像是一隻剛吃到檸檬的英國鬥牛犬,瘋狂流口水。」

這時,剛好有2名員警經過,見男子不對勁就上前關心,隨後立刻開起警笛將他送醫治療,男子透露,當時抵達急診室時,他的疼痛感完全沒有減緩,導致他無法配合院方,「就像是毒癮發作一樣抽搐」,所幸醫護人員替他注射鎮定劑後,他的症狀終於好轉。

▼2名員警好心的將男子送往醫院治療。(示意圖/Pixabay)


事後,他的妻子趕到醫院,向醫護人員解釋男子的情況,對方聽完後直接大笑,這也讓男子尷尬直呼,「他們甚至沒有試圖隱藏就大笑了起來,笑聲還在急診室迴盪」,他在醫院治療了6小時才離開,而他的搞笑經驗,也不斷在院內與網路上瘋傳。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爆施壓員工離職!康軒道歉了
國道上突尿急!駕駛解放遭蜜蜂制裁 女警笑歪幫送醫
余皓然崩潰求救!結婚王中平24年 怒控老公欠巨債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