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整型慘死手術台!閨蜜苦等13hr才知真相

2020/10/12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正妹整型慘死手術台!閨蜜苦等13hr才知真相

現在整型技術發達,不少愛美女性都會選擇在臉上動些小手術,讓臉蛋更加精緻漂亮,不過卻有人因此而身亡。大陸就有一名21歲的少女小嬌(化名),日前花了人民幣10多萬元(約新台幣43萬元)做3項整型手術,沒想到卻死在手術台上,事後整型診所還哄騙小嬌的閨蜜「手術就快結束了」,但小嬌卻早已被送進殯儀館,讓閨蜜氣的報警,並上網發文討公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紫牛新聞》報導,一位名為「洋洋_36」的網友,在大陸某論壇上發布一篇貼文,她表示,當時陪閨蜜小嬌到常州一間整型診所做手術,小嬌共做了隆胸、隆鼻及M唇手術(俗稱嘟嘟唇)3項手術,當時她一直在手術室外面等候,卻遲遲不見小嬌出來,直到最後整型機構的人都走光了,她才察覺不對勁,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告訴她,小嬌早已被送進殯儀館。

 

▼大陸一名少女因整型死在手術台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小嬌的閨蜜PO出通訊軟體截圖指稱,手術的13個半小時裡,她都不斷被診所的人敷衍,不斷告訴她,「手術快結束了」、「馬上就好了」,但其實小嬌早已被送進殯儀館,讓閨蜜不滿的怒罵,「你們開的是醫院嗎?裡面的護士和負責人都是演員吧!」而這篇貼文被PO上網後,引起不少人關注。據了解,小嬌當時已經進行到最後一個隆鼻手術,時間是晚間10點多,診所人員發現小嬌的血壓逐漸下降,便開始替她急救,再將她送往常州市武進人民醫院,沒想到最後搶救無效死亡。

 

▼閨蜜PO出對話紀錄截圖。(圖/翻攝自微博《紫牛新聞》)

 

事後家屬接到電話趕來,並選擇和整型診所進行調解,經過多次協商,診所須賠償家屬100多萬元(約新台幣430萬元),而該診所也被勒令停業。而10月10日下午,該診所卻被發現依然正常營業,並接待顧客,而整型診所的負責人卻表示,他以為的停業是不能進行手術,讓人相當傻眼。且當記者問到小嬌的事故時,負責人竟完全不承認,並透露是有人要陷害他們,態度十分囂張。

 

近年來醫美相當普遍,也有不少人在進行手術時發生意外,造成不可復原的傷害,也提醒民眾要進行整型手術前,要對全身健康情況進行綜合評估,更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相關手術,也是對自己生命負責的一種表現。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紫牛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過8小時別吃!醫生曝「這種蔬菜」特別容易致癌
小鬼外甥看燒紙錢!突脫口一句話 家人鼻酸:他懂可是不面對
阿翔偷吃滿一年!Grace突崩潰宣布:他完全不懂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閨蜜 手術台 事故 整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