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作業沒寫完被罵!小六女童自26樓墜下慘死 爸媽崩潰

2020/10/11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作業沒寫完被罵!小六女童自26樓墜下慘死 爸媽崩潰

日前一名就讀小學6年級的女童,疑似因為沒寫完作業被老師痛罵,一時之間想不開,回家後突然爬上社區樓頂,自26樓墜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父母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漩渦視頻》的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大陸廣西省百色市,該名女童9日放學後沒多久就出現在社區頂樓,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場面相當驚險。

 

▼一名小學女童疑似因為沒寫完作業被老師痛罵,回家後突然爬上社區樓頂。(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微博)

 

而事發當時,樓下不斷傳出哭喊聲,似乎讓女童猶豫了一下,但最終還是選擇放開雙手,從26樓摔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而社區住戶則透露,女童疑似是因為沒能在連假期間完成老師交代的作業,遭老師痛罵,回家後突然就跳樓了。

 

對此,當地警察局表示,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而教育局方面也尚未給出說法;教育局人員稱,目前警方已召集學校和家長進行溝通、詢問,具體原因仍有待進一步查證。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看得我手心出汗」、「學校該加強心理建設吧,不一定是老師錯」、「這是想跳樓,然後又不想了,最後沒力氣了,抓不住了,掉下去了」、「估計她老師也要有心理陰影」、「教育孩子要注重方式和方法」、「看得我好難過」。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血液抽出4管乳白豬油!39男頭痛掛急診 醫嚇傻:卡住了
24歲人妻家中接客!公婆在旁幫把風 綠帽尪死命賺錢都不知
與女友吵架闖平交道!1分鐘後火車來了 負氣男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