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10歲女童不成怒砍死!國中生棄屍後裝沒事返現場:真死了?

2020/10/11 11: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性侵10歲女童不成怒砍死!國中生棄屍後裝沒事返現場:真死了?

去(2019)年大陸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案件,當時10歲的女童遭到侵犯未遂後,被殘忍殺害並拋屍在灌木叢,但最讓人驚訝的是,凶手竟然是一名13歲的男童,當時法院判處男童及其家人應該向受害者家屬賠償道歉,但事情經過1年多,家屬始終沒有收到任何賠償或道歉。對此,法院也做出最新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去年10月,在大連有一名13歲的男童試圖侵犯一名10歲女童,不過卻被對方強烈反抗拒絕,氣憤之下,男童將其殺害,並把屍體拋棄在灌木叢中。當時警方發現女童屍體時,她的褲子被脫下一半,身上有多處刀傷和瘀青。

 

更誇張的是,男童在棄屍後還返回現場,與圍觀人群一樣的看著案發現場,並表示「真的死了?」,警方經過調查後立刻逮到男童,且發現他根本是知法犯法,因為他曾在群組裡表示,他只有13歲是未成年,法院也因為他未達法定刑事責任14歲,無法追究其責任,只能判3年收容教養。

 

▼10歲女童遭到13歲男童侵犯未遂後,被殘忍殺害並拋屍在灌木叢。(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不過,法院同時也判處男童和他的家人應該向受害者家屬公開道歉並賠償1286024元(約為新台幣500多萬),但從出事到現在,女童家屬卻沒什麼都沒收到,就連一句道歉也沒有,於是今年9月底,法院將男童父母的房產進行拍賣,並將2人司法拘留15日。對此,女童的母親悲痛表示「永遠不會原諒他們」,表示她從女兒出事後一直都沒辦法工作,無法放下傷痛。

 

▼法院將男童父母的房產進行拍賣,並將2人司法拘留15日。(圖/翻攝自鳳凰網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6歲人妻酒店廁所產子!悶死嬰狠丟12樓 哭喊:不知生父是誰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向華強當阿公了!郭碧婷72小時三度進診間 祕產千億千金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