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歲人妻酒店廁所產子!悶死嬰狠丟12樓 哭喊:不知生父是誰

2020/10/11 09: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36歲人妻酒店廁所產子!悶死嬰狠丟12樓  哭喊:不知生父是誰

相信父母面對新生命的降臨一定是既興奮又期待。不過大陸竟然有人在一間酒店的院子裡發現剛出生的嬰兒屍體,震驚社會,事後經過警方調查發現,該名嬰兒竟然是被親生母親丟下樓,更令人氣憤的是,該位母親是因為無法確認孩子的親生父親,所以才痛下殺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揚子晚報》報導,去(2019)年在大陸南京的一間酒店院子裡,發現了一具剛出生的男嬰屍體,警方當時發現,男嬰身邊有酒店浴巾,懷疑是住客所為,經過調查發現,那時候曾有一名懷孕的女子住在12樓,於是循線找到該名女子,發現原來她就是男嬰的親生母親。

 

據報導,該名女子已經有丈夫和1名兒子了,但她在網路麻將遊戲上認識了一名網友,2人因而發生親密關係,儘管都有做避孕措施,卻還是意外懷孕了,而她的丈夫以為孩子是自己的,但因為經濟問題要求女子將孩子流產,不過女子卻一直拖延不去做手術,等到孩子要出生時,女子才找了一間酒店,自行生下男嬰。

 

▼女子因為無法確認生父,將男嬰產下後殘忍丟下12樓。(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女子在產下男嬰後,因為經濟問題加上孩子生父不明,於是用飯店浴巾包裹男嬰,在將其放入2層塑膠袋中,先是棄置在浴室,並在晚上12點左右將袋子連同男嬰從12樓酒店走道的窗戶丟下,不過事後女子辯稱,她在生下孩子後發現嬰兒沒有呼吸也沒哭,以為小孩已經死了,所以才做出這種事,但同住酒店的兒子則表示,他其實在下午有聽到旁邊房間傳出嬰兒哭聲。對此,法院認為該名女子非法剝奪他人生命,依據故意殺人罪判處她6年有期徒刑。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氣憤表示,「她怎麼不自己跳下來?」、「可憐的孩子」。

 

▼女子的行為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氣憤。(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打死女兒還冰屍3天 狠父找小三沙灘埋屍滅跡
虐死女嬰還找小三同棄屍 狠父再爆性侵女同事害自殘
人妻摩鐵嘿咻小王!生子發火51刀殺嬰 每晚1句話嚇死獄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