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人妻家中接客!公婆在旁幫把風 綠帽尪死命賺錢都不知

2020/10/11 0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24歲人妻家中接客!公婆在旁幫把風 綠帽尪死命賺錢都不知

日前大陸廣東省警方破獲一起離譜的賣春案件,一名24歲的人妻為了貼補家用,竟穿著暴露的服飾站在街旁攬客,然而公婆不僅知情,甚至幫忙人妻在外頭把風,讓周圍鄰居看不下去,選擇向警方舉報,事件才因此曝光,而警方也依相關法令,對人妻處以15天的行政拘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該名人妻的丈夫在外地開車賺錢養家,兩人育有一名3歲的孩子,然而沒想到人妻趁著空閒的時間,竟然接客貼補家用,誇張行徑讓鄰居連忙報案。

 

▼該名人妻的丈夫在外地開車賺錢養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人妻穿著暴露的衣服站在街道旁,之後一名男子靠近交談,兩人隨後進入屋內,而人妻的公公婆婆也跟著進去,把門關上。警方見時機成熟便破門而入,當場逮捕4人,包含該名人妻、嫖客及公公婆婆,而人妻也坦承犯案,被警方依相關法令處以行政拘留15天,幫忙把風的公公婆婆則被警方批評教育了一頓,隨後就被釋放。

 

據了解,附近知情鄰居表示,「這家人的荒唐行徑已有些日子了,以前還是晚上偷偷做,前段時間不知為何白天也做」,才讓人受不了報案,至於丈夫是否知情,警方不願說明,只表示會依法進行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在家開趴被好友硬上!她崩潰呼救 律師:嫌犯當下無意識
麻醉完凍末條!狼醫診間性侵女病患 被害人遭蹂躪渾然不知
才剛送完小鬼!ㄚ頭驚爆她也離開了 嘆:常見所以忽略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