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女童婚禮上遭惡狼拐走!性侵凌虐慘死 家屬崩潰:臉都變形了

2020/10/10 22: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6歲女童婚禮上遭惡狼拐走!性侵凌虐慘死 家屬崩潰:臉都變形了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女性人權至今未獲保障,女童更是惡狼們主要的目標。一名6歲女童與家人參加婚宴,沒想到卻遭陌生男誘拐,最後慘遭性侵殺害,發現遺體時臉部已完全變形,讓家長悲痛不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太陽報》報導,女童事發當天與家人們開心參加婚宴,打算直接在婚宴現場過夜,晚間11點左右,一名男子以冰淇淋誘拐女童,由監視器畫面可看見,兩人出門之後便不見蹤影。過一了一段時間後,男子獨自返回婚宴現場,家人們發現女童失蹤後立刻報警,最後在距離婚宴場地外500公尺的郊區發現女童遺體。

 

▼兇嫌將女童誘拐至郊區將其殺害。(示意圖/pixabay)

 

遭誘拐的女童被發現時已血肉模糊,警方表示,女童慘遭嫌犯性侵後殺害,臉部更被打至變形,死狀慘不忍睹。家屬接獲噩耗後悲痛不已,警方也依循線索逮到嫌犯,最後確認其身分為婚宴現場的服務人員,被逮捕時坦承犯行,行徑十分殘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

 

▼女童慘遭性侵殺害。(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在家開趴被好友硬上!她崩潰呼救 律師:嫌犯當下無意識
4歲女童口鼻冒血慘死!解剖驚見鈕扣電池 警:沒看到她誤吃
色男闖紅燈!夜唱凍末條性侵女友閨蜜 她全程目睹嚇壞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女童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