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砂石車突倒車!女騎士載3孩捲車底被輾斃 最小才3歲

2020/10/10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砂石車突倒車!女騎士載3孩捲車底被輾斃 最小才3歲

又是砂石車釀禍!大陸廣西一名駕駛開著砂石車,停在路口等紅綠燈,怎料,他卻因不明原因突然倒車,導致後面一名騎著電動車的婦人,因反應不及,當場喪命,且車上還載著3名小孩,車禍現場怵目驚心,如今事發畫面也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光明網》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10月6日,廣西省玉林博白縣,一輛載滿砂石的貨車停靠在路邊,準備要上國道,當時他的後方,有一名女騎士騎著電動車,車上還載著3名小孩,該駕駛先是停在路口等待,沒想到,他疑似未注意後方有車輛,下秒因不明原因,直接倒車回砂石場。


▼電動車上的4名母子,當場命喪輪下。(圖/翻攝自《光明網》)

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當時這輛貨車從砂石場開出來,停在紅綠燈路口等待,怎料,駕駛未先查看周遭的路況,突然倒車,導致後方一名騎著電動車的婦女,來不及反應,不幸被貨車輾過,令人扼腕的是,當時電動車車上除了婦女,還有3名未成年的小孩,一家人命喪輪下。


據了解,當時車上的4名母子,年紀最大的9歲,最小的僅3歲,目前該名駕駛已遭當地警方逮捕。事實上,台灣過去經常發生,砂石車常因內輪差、視線死角,造成輾斃行人、騎士的事件,提醒民眾在路上遇到大貨車,一定要保持適當距離,若距離太近,恐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封面圖/翻攝自《光明網》)

 

【往下看更多】
月薪5萬徵廚師!一周只煮5晚餐 男面試卻氣炸:找麻豆啊?
許瑋甯下身失蹤!網看亮點驚呆 嗨喊:是《玩很大》黃隊
21歲女誤踩油門撞超商!車禍照秒登Google 網笑噴:得來速+1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