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被閨蜜當眾激吻!她親睹秒臉垮 主持人急吐1句救場

2020/10/09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尪被閨蜜當眾激吻!她親睹秒臉垮 主持人急吐1句救場

大陸時常傳出爭議的鬧婚戲碼,然而,近日在一場婚禮上,一名伴娘突然朝向新郎狂奔,甚至當眾親吻對方,令在場所有人看傻眼,幸好主持人機警吐一句,神救援現場尷尬的氣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河南省商丘市一名婚禮主持人日前PO出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只見,在該場婚禮上,新人與伴娘及伴郎一字排開,站在舞台上接受眾人祝福,輪到該名伴娘為新人獻上祝福時,未料,她才剛說完「以後爆美、爆富」後,不明原因突然轉身,先是擁抱新娘,隨即又拉起裙擺衝到新郎面前,接著更張開雙手環抱住新郎,還猛力地親了一口,過程一氣呵成,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一旁新娘與現場所有賓客全嚇壞。

 

▼伴娘突然親吻新郎,全場所有人看傻眼。(示意圖/Pixabay)

然而,正當現場氣氛陷入一陣尷尬之際,主持人見到情況不對勁,立刻開玩笑地說道,「哈哈哈,還有我呢?」展現機智幽默的機智反應,一句話神救援當時詭異的氣氛。對此,婚禮主持人也透露,事發的第一時間,新娘的臉瞬間就垮掉了,「不過,真不知道這背後有什麼樣的故事?」

▼主持人一句神救場。(示意圖/Pixabay)

這段畫面在微博上瘋傳,掀起大批網友一陣熱議,網友紛紛笑說,「自己請的伴娘,沒想到是只啄木鳥」、「伴娘心想,我得不到的,我就毀了」、「貴圈真亂」、「這位新娘連賊都分不清楚,竟然叫來做伴娘」、「這個伴娘不是省油的燈」、「這倆有一腿?腦補出一堆故事情節」、「防火防盜還要防閨蜜」、「這個伴娘絕對是會覬覦別人老公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熊貓超市出包!鮮乳打1折只要25元拒發貨 外送員慘遭「綁架」
用腿頂開!酒店妹遭恩客脫褲性侵 被硬上痛哭:放了我
奎丁認愛了!男友是超紅歌手 親密照瘋傳嗨了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