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前同事修電路!26歲男下秒墜10樓亡 現場照曝光全傻眼

2020/10/09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幫前同事修電路!26歲男下秒墜10樓亡 現場照曝光全傻眼

大陸上海浦東於2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身亡事故,一名26歲的男子在幫20多歲的女前同事維修電路時,不慎從10樓墜落,然而匪夷所思的是,事發現場的場地寬闊,若行走正常,沒有狂風,應該不容易墜樓,而警方仍在調查事故的詳細情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看看新聞》的報導,當天這名20多歲的女前同事租屋處突然電路故障,導致斷電,雖然已安排維修人員於隔日一早上門維修,但因為女前同事急於用筆電完成作業,於是便向許多人求助,但最後只有墜樓男子回覆她。

 

▼女前同事租屋處突然斷電,向許多人求助,但只有墜樓男子回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而女前同事說明,她曾提醒過墜樓男子可以到12樓連通隔壁棟的走廊維修,但在她轉身回房時,男子卻直接翻窗,想從10樓連通隔壁棟的走廊爬過去電錶箱那,不幸的是在過程中不慎摔落。

 

然而事發的走廊較為寬敞,約有1.5公尺以上的寬度,長度也在3公尺左右,如果走在中間、沒有狂風的話,並不容易墜樓,這也使其他居民感到匪夷所思。

 

▼事發的走廊較為寬敞,並不容易墜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據女前同事的室友說明,自己和墜樓男子、女前同事原在同間公司上班,但女前同事已從公司離職,且墜樓男子與她並非情侶關係,而墜樓男子在維修電路時,是否曾喝過酒,或是健康狀況有問題仍有待警方調查。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誰設計的建築物,還要從外面通過走廊去電錶箱」、「我找人給冷氣加氟都恨不得他給我簽一份責任自負的保障書,哪敢省錢找人啊,這出事了,如果是意外,女子承擔全部的賠償責任」、「1.5米寬,3米長,不會那麼容易掉下去吧」。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45歲徐若瑄突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抓到了!淡水直升機駕駛身分遭起底 民航局曝重懲下場
車禍沒人探!瑋哥爆離開反骨 心寒痛訴退團真正原因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