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層樓燒成火柱!南韓蔚山深夜大火 88人緊急送醫

2020/10/09 08: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33層樓燒成火柱!南韓蔚山深夜大火 88人緊急送醫

南韓蔚山昨(8日)晚間,一棟33層高的大樓驚傳火災,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撤離136戶居民,總計有88人被送往醫院;目前南韓消防局仍在釐清詳細起火原因,驚悚畫面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東南部城市蔚山在昨日晚上11點發生火災,一棟33層樓高、共136戶的住商複合建築突然起火,整棟建築物燒成大火柱,且在強風不斷吹拂之下,連附近賣場、加油站還有馬路對面大樓的屋頂都受到波及,據了解,消防局在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出動派出26台消防車和97名警消人員。

 

▼南韓蔚山大樓火災。(影 / 翻攝自The Voice of America Twitter)

 

警消人員到場救援後,先行救出在火災發生後逃到避難層和屋頂等40位居民,而獲救的人當中,包含部分、自行躲避的居民總計88人被送往醫院治療,當地消防局在受訪時表示,起初認為大樓起火原因應該是在12樓,但在確認過後,發現火勢是從3樓的陽台外牆開始延燒,風勢助長後,才釀成火災事件。

 

▼目前火勢已控制,附近住戶拍下事發後畫面。(影 / 翻攝自Sam Twitter)

 

此事件爆發後,蔚山消防署也在記者會上強調,在獲報後立刻派人員還有直升機前往滅火,也聯絡附近的釜山,大邱,慶北,慶南來支援人力,蔚山消防署也補充,該建築物外牆是用鋁塑複合板建造,有可能是隱藏在其內的餘燼間歇性復燃,且屋頂上的水塔儲水被耗盡,加上灑水噴頭因過熱而爆炸,讓整棟大樓難以啟動灑水系統,才讓整棟樓深陷火海。

 

(封面圖 / 翻攝自Daily Mail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館長槍擊案外案!通緝犯詐17億逃10年 被抓到身上只剩8萬
穿小鬼衣去追思會!鬼鬼邪魅一笑 側拍放大看嚇壞人
王牌律師不玩了!替館長案槍手辯護挨轟 背後接案秘辛曝光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