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確診服實驗藥物見效 要全面免費提供

2020/10/08 09:40 字級:
讀稿
川普確診服實驗藥物見效 要全面免費提供

美國總統川普今(7日)在推特PO新影片,這也是他在5日出院回到白宮後首度露面,他以「來自總統的訊息」為標題。川普開頭就說,「也許你認出來了,你最喜歡總統的我本人,現在站在白宮橢圓辦公室前,我回來了。」川普說,他自己親身經歷過,這些藥物發揮不可思議的效果,他要讓每個美國人都能免費獲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談論治療經驗,他說,住院前的確有點不舒服,24小時後就好了,所以他想離開醫院。川普說,服用實驗性藥物讓他好了許多,這些藥物發揮不可思議的效果,希望每個人都可獲得跟總統一樣的待遇,他要讓每個美國人都能免費獲得。

 

對於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川普說,「這不是民眾的錯,是中國的錯,中國將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川普提到「不可思議的藥物」,包括「雷傑納隆」(Regeneron)生技公司的試驗性抗體治療,和美國製藥大廠禮來公司 (Eli Lilly)正在研發的抗病毒藥物,目前仍在實驗階段,尚未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批准。

 

川普2日凌晨在推特宣布自己確診,當天傍晚住院治療,5日出院;川普7日中斷隔離,到橢圓辦公室工作,並在玫瑰花園拍攝影片。


延伸閱讀
川普逆轉促紓困 美股道瓊漲530點創7月最佳表現
川普開嗆:拜登一直是怪胎 他智商很低媒體都不報導
【獨家】【酒駕累犯直擊】宋少卿嗑鍋叩代駕返家 巷口換手變酒駕
【酒駕累犯直擊】沾毒酒駕累犯撞死人 男星燒烤店打工維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你最喜歡的總統」川普:我回來了 承諾提供全美免費藥物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 推特)

 

【往下看更多】
川普染疫出院!首踏入白宮橢圓形辦公室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