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染疫出院!首踏入白宮橢圓形辦公室

中央社 2020/10/08 06: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川普染疫出院!首踏入白宮橢圓形辦公室

白宮發言人表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美國總統川普日前離開醫院後,於今天首度踏進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上週被驗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2日晚間被送往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但他5日傍晚已回到白宮。

路透社報導,在傳出他進入橢圓形辦公室不久後,川普就推文:「剛聽完戴爾塔颶風(Hurricane Delta)的簡報,並跟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和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John Bel Edwards)談過話。」

醫師康利(Sean Conley)今天表示,川普已24小時無症狀、4天沒發燒。

但在康復期間,川普活動範圍仍限於白宮。面對民調無起色,他正試著重振聲勢。

法新社報導,今天川普還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是「怪人」(wacko),推文說:「他好幾年來一直是個怪人,大家都知道。」

「注意到媒體怎麼都不再報導他智商非常低這類壞事了嗎?假新聞!」

川普5日出院後就不斷怒發推文。目前距離11月3日大選只剩4週,他還在接受武漢肺炎的治療。最新民調則預測拜登明顯將會勝選。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川普血氧一度低於94% 張上淳:代表曾為重症
武肺疫苗真的來了!WHO宣布這天前問世 生活要恢復正常
白宮染疫人數不斷攀升 紐時:比台灣新增病例還多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