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交68女友拍片還不夠!富商想娶漂亮外甥女 慘被分屍108塊

2020/10/07 13: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爽交68女友拍片還不夠!富商想娶漂亮外甥女 慘被分屍108塊

加拿大溫哥華2015年發生一起駭人的殺人案!42歲華裔億萬富豪苑剛(Gang Yuan)在自家豪宅遭到殺害,還被分屍108塊,而凶手竟是60歲的表姊夫趙利(Li Zhao),事件震驚當地社會。時隔5年,近日判決終於出爐,卑詩省最高法院依誤殺罪和辱屍罪,判處趙利10年半有期徒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外媒《BBC》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就發生在2015年5月,該名42歲的苑剛出生自黑龍江省,是大陸知名上市公司旗下國有企業的董事,經營事業有成,身家高達破億人民幣,後來他移居加拿大,並娶了一名加拿大籍華裔女性結婚,但雙方隨後再離婚,他也因此獲得永久居留權。沒想到,他卻在自家價值650萬加元(約1.4億台幣)的豪宅遭謀殺焚屍。而下手如此凶殘的人,竟然就是他的表姊夫趙利(Li Zhao)。


趙利殺害苑剛,近日被判處10年半有期徒刑。(示意圖/Pixabay)

 

而趙利日前出庭時,情緒激動地控訴苑剛過去的惡行,「他(苑剛)簡直就是個禽獸!」趙利指控,苑剛的女朋友多得不得了,且脾氣相當差勁,還會虐待打罵那些女朋友,甚至還看上自己20歲的女兒,甚至表態願意娶她為妻,讓他無法接受。趙利也還原當天的事發過程,他供稱,當時雙方發生爭執後,一時情緒失控便拿鐵鎚朝苑剛毆打,還向對方開了2槍,導致對方當場慘死,最後再將分屍大卸108塊,最後被趙利的妻子與岳母發現,趕緊報警處理。

趙利指控苑剛看上自己的女兒。(圖/翻攝自《公主我最大》Youtube)

趙利遭逮後坦承罪行,並聲稱是因為看到幻覺才痛下殺手,「我聽到有人跟我說一隻熊,如何把熊切成一塊塊。」另外,在法庭上,苑剛生前的多位女朋友也揭發了苑剛生前荒唐行徑,包括他曾有68個女友,且還會製作名冊,並與多個女友一起拍攝不雅影片。然而,由於苑剛突然離世並未立下遺囑,目前共有5位及5個子女涉及遺產案,但苑剛胞弟苑強指稱,共有7個兒童曾做親子鑒定,要釐清是否為苑剛親骨肉。而卑詩省最高法院日前將趙利依誤殺罪和辱屍罪判處10年半有期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卑詩省法院微博

 

【往下看更多】
巧遇彭于晏!澎湖男興奮合照卻崩壞 網笑:是澎大海
夜市幫擺攤!國小兒累癱父懷中 背影惹鼻酸
淚!《玩很大》臨時黃隊隊長找到了:小鬼我先幫你扛下來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