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疫苗真的來了!WHO宣布這天前問世 生活要恢復正常

2020/10/07 12:14 字級:
讀稿
武肺疫苗真的來了!WHO宣布這天前問世 生活要恢復正常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未歇,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塞昨(6日)表示,疫苗可能在年底前問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根據《路透》報導,譚德塞昨天表示,武漢肺炎疫苗可能將在年底前問世,並呼籲所有領導人團結一致,並做出承諾確保疫苗可以獲得平均分配。

 

報導稱,世衛組織COVAX全球疫苗設施正在準備9種實驗疫苗,目標是到2021年底分發20億劑。

 

此外,在兩天的董事會議中,檢驗了全球對疫情的反應,並聽取包括德國、英國和澳洲等國家增強聯合國組織改革的呼聲。在批評聲音中,美國總統川普政府的力道最強,他指責世衛太接近中國,當去年底該病毒在武漢首次出現時沒做足夠的工作。

 

報導指出,譚德塞說,「希望從真實的經驗,可以防止未來同樣事件的發生 」,並稱世衛已經準備好從經驗中學習,並改變組織。


延伸閱讀
【伊蕾名店鬧家變】女裝公司貼「野狗及她不得進入」 女董向尪喊話:家門永遠為你開
【伊蕾名店鬧家變】「刷卡都是兩三萬」 神祕伊蕾名店誰在買揭密
【變態醫麻醉性侵】醫生娘裝針孔抓猴 意外揭名醫老公是惡狼
【軍情局長耍官威】搭頭等艙、情報員當家僕 軍情局長遭爆徇私自肥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武漢肺炎疫苗可望問世 譚德塞曝光時間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爽小三侵門踏戶 女董公司大門貼「野狗及她不得進入」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