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出院後感覺超棒!對拜登下戰帖:期待15日辯論會

2020/10/07 06:31 字級:
讀稿
川普出院後感覺超棒!對拜登下戰帖:期待15日辯論會

美國總統川普感染武漢肺炎後昨天出院返回白宮,選在官邸接受進一步治療。他今天表示,美國人正學習與武漢肺炎共同生活,他現在感覺很棒,期待第二場總統大選辯論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川普2日住進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治療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但不到4天就出院。

 

路透社報導,川普預計在白宮施打第5劑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同時繼續接受類固醇藥物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治療。地塞米松通常只用於出現最嚴重症狀的患者。

 

川普今天在推特發文表示:「就算有疫苗,每年有許多人死於流感,有時超過10萬人。難道我們要讓國家關閉嗎?不,我們已學會和它一同生活,正如我們正在學習和Covid共處。且對於大多數人口,這種病致命率低得多!」

 

川普隨後又發出推文說:「我期待週四晚上的辯論會。10月15日在邁阿密。那會很棒!」「我現在感覺很棒!」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