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上爸爸還揪運動!31歲女殺死男友分屍埋後院:想和他結婚

2020/10/05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愛上爸爸還揪運動!31歲女殺死男友分屍埋後院:想和他結婚

美國一名31歲女子阿曼達(Amanda McClure),為了和55歲的親生父親賴瑞(Larry McClure)結婚,2人竟聯手殺害38歲男友麥奎爾(Thomas McGuire)。事發後,阿曼達不僅和父親發生性關係,還在3周後和父親結婚。最終,父親賴瑞遭判處無期徒刑,而阿曼達則因謀殺罪遭判40年有期徒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美國《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2月14日,阿曼達的男友麥奎爾在2人的租屋處遭阿曼達及父親用玻璃瓶敲昏,隨後注射毒品,並持續虐待3天,直到最後3人將麥奎爾勒死,而發生這些事的同時,阿曼達的姊姊喬杜里也在現場。麥奎爾死後,3人聯手將他埋進住家後院,但害怕被發現,阿曼達又將遺體挖出來分屍,之後再次埋進後院,希望能讓遺體更快分解。

 

▼阿曼達和父親聯手謀殺男友。(圖/翻攝自twitter@DailyMail)

 

等到將遺體處理完後,阿曼達就和父親搬到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享受2人時光,這期間2人不但發生性關係,還在3周後正式結婚,而阿曼達和父親結婚時,證書上使用的是假的姓名,才會讓牧師不疑有他的替2人主持婚禮。據了解,阿曼達是由養父母扶養長大,在成年後才和生父聯繫,沒想到竟因此和父親發展不倫關係。

 

▼阿曼達愛上父親,兩人還發生關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整起案件曝光後,父親賴瑞還將過錯全怪罪給阿曼達,他表示,這一切都是阿曼達的主意,而他只是同意並配合而已。阿曼達在開庭時也向死者母親史密斯(Karen Smith)道歉,並懊悔表示,「我每天都有在反省自己,我不只傷害了麥奎爾,也傷害了我的家人」。最後,阿曼達被依謀殺罪判處40年刑期,而同為共犯的父親賴瑞則被判處無期徒刑,姊姊喬杜里也因為涉嫌參與,同樣被指控謀殺,目前仍在等待開庭審理中。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控吃案!檢舉獎金180元沒入帳 民眾:拖3個半月了
正妹金曲代領獎 學霸背景遭起底…還是孟子第73代孫女
小鬼8年前就結識峮峮!甜蜜互動畫面曝 羅志祥竟是媒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分屍 男友 後院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